【英雄爆料】绯红——刀尖舞者|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9:30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绯红——刀尖舞者|幻境启源 - 第1张「舞扇之下藏着不可靠近的秘密」

【英雄爆料】绯红——刀尖舞者|幻境启源 - 第2张【英雄故事】

       绯红是近年凭空出现在盖娅城的舞者,由于舞技精湛,在城内名声大噪。

       曾有贵族花重金请她为自己的派对助兴,却被她果断拒绝,甚至在派对当天,绯红公开在平民街区表演,贵族大怒,聘请刺客想要结果她。

       谁料一夜过去,绯红好端端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刺客反而一个都没回来。
【英雄爆料】绯红——刀尖舞者|幻境启源 - 第3张       这件怪事不出意料地传开了,大家揣测绯红背后有靠山,却无人能查明她的来历。于是更多贵族对她产生兴趣:既然金钱求不来,那什么可以请得动这位百年难遇的舞者呢?
【英雄爆料】绯红——刀尖舞者|幻境启源 - 第4张       一名贵族打听到她喜欢听故事,于是将安洛克大陆发生的奇闻异事汇集成册送给绯红,绯红十分满意,当场为他献舞一曲,这位贵族也成了大家竞相模仿的对象。

       渐渐地,“请绯红为自己的派对献舞”成了贵族们评判社交地位的标准。绯红也因此收集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英雄爆料】绯红——刀尖舞者|幻境启源 - 第5张       其实,这位看似光彩夺目的明星隶属于一个秘密的人族组织,为了执行任务来到盖娅城。她能单枪作战得益于她的舞蹈——施法所需的姿势、手印都藏在了她的舞步中。于无形之中将敌人消灭,至今没有一个刺客成功接近她。

       现在她借贵族的攀比心拿到了想要的信息,已不必在这盖娅城中逗留了,她将淡出人们的视野,重归原本的身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