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9:17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 第1张       小栗在档案库里翻翻找找终于发现咱们安洛克大陆的知名演奏家——弦乐。

       有她在身侧,战能掀起千层骇浪,退能听得流水潺潺,一定会是很精彩旅程呢,一起看看吧!
【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 第2张
【英雄故事】

       弦乐来自东方海域——凛东海。

       她常坐于礁石之上,为来往的渔船演奏竖琴。浪漫动人的琴声令人流连忘返,弦乐也乐在其中。

       她的琴声得到传颂,名声为弦乐带来了更多的听众,同时也带来了麻烦。

【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 第3张     
 一个风平浪静的日子里,她身下常坐的礁石突然生出法阵,魔力被封印,身体也被限制在了礁石之上。随着法阵触发,一艘快艇从远处奔来,好似俘获了猎物的恶犬。他们将弦乐拖上了船,并给她套上麻袋和魔力封印的镣铐。

       弦乐再次重获光亮时,已是在仓库里:

     「极品潮汐琴女,应该能讨得那位大人欢心」

     「那边都准备好了」

     「时机一到,就……」

       ……

【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 第4张
       耳边传来一些弦乐无法理解的言语,她想着如何才能脱身。脚边感知到轻微的晃动,这意味着她在船上,外面还是大海。只要能得到琴,在海域就占有绝对优势。

       突然传来金属摩擦的声音,仓库门被小心地撬开,一名男子利索地将弦乐悄悄带出去。弦乐不敢作声,偷偷瞄着周围的环境,这应该是一艘货轮。

       回过神时,她已经在一间客房里。意外的是,弦乐的琴就在这里。

       好机会!

      「我叫佩西,不必紧张」

       弦乐扭头盯着佩西,默不作声。

      「呵呵……不用想着脱身,我能帮你。」

        弦乐若有所思。

      「不过,作为交换,我希望你能跟随我到永恒之城,掐灭战争的火苗。放心,我不会伤害你。」

      「……」

【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 第5张       弦乐捉摸不透他的意图,但他言语真切,不像恶人。

     「……好,我答应你。」

       佩西将竖琴递给了弦乐。

     「那么,我的伙伴,为我们的首次合作庆祝一曲吧。」

       弦乐心领神会,拨弄琴弦,弦音有金石崩裂的清脆,又有海水翻涌的厚重,还有沉沉呼啸的风声……


       不一会儿,光线暗沉下来,佩西听到外面雷鸣四起,狂风呼呼作响,雨声混杂着尖叫声,地面开始起伏,屋内物品散落在地一片狼藉。琴声依旧不断,佩西摸出房门,海上已经卷起了巨浪。

【英雄爆料】弦乐——惊涛演奏家|幻境启源 - 第6张     「壮观,壮观!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佩西从口袋里拿出一瓶“鱼息魔药”一饮而尽,

     「走,我们该逃了。」

       他回身拉住弦乐,纵身一跃落入海水中。在魔药作用下,佩西也能和弦乐一样自由呼吸。

       二人头也不回地向永恒之城方向游去,那艘载着阴谋的货轮已渐渐消失在黑暗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