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8:25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 第1张

「能奶能施咒的俏皮辅助,就是我龙族美少女“樱”啦!」

【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 第2张
【英雄故事】

       樱是龙与鹿的混血亚龙,是龙族中比较少见的纯素食龙种,和姐姐杏是双生子。

       人如其名,她非常喜欢吃樱桃。

       但姐妹俩作为素食龙种,在以肉食为主的龙族中很难生存。而冷门课程“自然龙语魔法”能解决这个窘境——通过魔法催生植物生长,快速获得蔬果。樱毫不犹豫选择了这门课,除了不必挨饿,也能实现“樱桃自由”。

【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 第3张       樱的性格相较姐姐杏是两个极端,樱热爱冒险、调皮捣蛋,而杏则保守稳重。

       有一次,樱偷偷闯入龙族禁地——龙渊荒谷,杏为了保护樱也跟随前往。两人在禁地边缘的洞穴中,发现了一位记忆全失的龙族少女,樱为她起名为“零”,并将她带了出来。

【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 第4张       没人知道的是,樱从禁地中带回的不仅仅是零,还有一种奇特植株。樱意外地将它培养成了一种拥有快速恢复体力和快速生长特性的魔法樱桃,并且产量惊人。

       樱将这个成果告知了杏,可杏却觉得用从禁地里带出来的诡异植物作为食物不妥。

【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 第5张       被杏泼了冷水很不开心,但她也不是愿意轻易放弃的人,所以还是在用培育出来的魔法樱桃和普通樱桃进行各种杂交、嫁接实验。

【英雄爆料】今日治愈密码:樱桃!|幻境启源 - 第6张       后来,樱和杏加入了永恒王城的龙族军队——龙神军,樱常用自己培育的樱桃来为伤员进行治疗。吃几个樱桃就能恢复?虽然伤员们不知缘由,但樱带来的樱桃总是甜蜜可口,算是军队福音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