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第三弹!!!!!!|黎明之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6:57:48 作者:我现在改名了 Language

很抱歉各位,这几天因为忙于各种关乎国计民生的事情,所以耽误了更新,话不多说,直接曝狠料!

1.据内部消息,代言人的问题现在已经谈的差不多了,目前有俩个候选,分别是男性和女性,最终会在:男性和女性这俩个之间选择一个。说到这里我还得说一句,代言人的事情属于绝密,但可惜被我知道了,所以我必须在这里说出来了。


2.此次测试BUG比较多,但因为是首次测试,BUG多也在情理之中,但据说主策已经下了军令状,不修完BUG绝不开电脑,绝不起床。

3.游戏后面还会有大动作,详情我很清楚,但我不能多说,我在这里能透露的就是游戏将和某著名曲艺社团产生联系。

4.第一弹爆料里说了,现在社区这个叫艾利克斯的,是个女的俄罗斯人,据说她最近过得不好,原因是带了一些成人用品进入公司厕所,导致厕所堵塞,被扣了奖金

5.改日继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