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爆料】莉雅——飞空艇设计师|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5:11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莉雅——飞空艇设计师|幻境启源 - 第1张

【英雄故事】
 
       人族有着惊人的创造力,但他们并不喜欢处理废品,往往是拉着一整车的破烂,到穷乡僻壤一丢了事。莉雅就生活在其中一个废品堆积的山野中。

       齿轮、钉子、破布一直是莉雅的玩具。她善于将它们重新组合,创造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超省力的耕地机、利用风力前行的四轮车、基本能听的收音机……父母时常会带着她进城卖蔬果,她就趁机把自己的小发明带去送给顾客。久而久之,“机械少女莉雅”在人族小城里有了些名气。
【英雄爆料】莉雅——飞空艇设计师|幻境启源 - 第2张       虽然莉雅上不起学,但她总能从废品里找到书籍。也正是如此,她知道飞空艇一直是安洛克大陆的难题。千百年来有许多人对此抱有幻想,但都仅仅成了文字。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第一个呢?”

       抱着这样的信念,莉雅开始钻研飞行器,一琢磨就是几年。结合书中的理论和自己的想法,她创造了形态各异的飞行器,并将它们送给城中的孩子们,孩子们在广场上玩飞行器,莉雅则悄悄记录各种形态的飞行器的状态。

       两年后,一个飞得高、飞得稳、承重强的飞行器渐渐有了轮廓。
【英雄爆料】莉雅——飞空艇设计师|幻境启源 - 第3张       眼下唯一的难题就在于能源,无论是燃烧矿石还是魔法驱动,都不能满足理想的飞行器状态,就在一筹莫展之际,生命女神带来了答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