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爆料】天武——钢铁之躯|幻境启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4:30 作者:小栗 Language

【英雄爆料】天武——钢铁之躯|幻境启源 - 第1张强大的防御之力,源于一场遗憾终生的战争……

【英雄爆料】天武——钢铁之躯|幻境启源 - 第2张【英雄故事】
       王城有两大军事贵族:克希雅博格

       虽然两大家族共同守护着王城,享受着同样的最高礼赞,却非要争个一二,互相嗤之以鼻。天武就来自克希雅家族

       出生贵族的天武自信而骄傲,胸前时常戴着那枚闪亮的家族徽章。他从未离开过王城,但从小就对战争有一种莫名的狂热,这种狂热和自信直到他参军入伍,面对魔族大军的突袭后才逐渐冷却:
【英雄爆料】天武——钢铁之躯|幻境启源 - 第3张       新兵营在深夜突然受到魔族攻击,任何战斗技巧在恐惧面前都化为乌有。眼前一片刀山火海,天武却束手无策,他不记得自己如何逃出来,只是愣愣地看着新兵营迅速化作仅有寥寥数人的废墟。

       魔族注意到漏网的天武,准备发动进攻,这时,一个博格家族的战友毅然决然地冲到了天武的身边,立起双盾替天武分担压力。

       分秒之间,达成了无声的和解。
【英雄爆料】天武——钢铁之躯|幻境启源 - 第4张       天武发挥家族的战斗技法,试图带着战友一同冲出包围。可魔族的数量终究是超过了他们能够应付的极限,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战友猛地将手中仅余的护盾甩了过来。

       坚实地护盾落在天武脚下,有了保护,他杀出一条血路,转身却见战友已经淹没在鲜血中。
【英雄爆料】天武——钢铁之躯|幻境启源 - 第5张       滚烫的血液浇满了天武的浑身,可天武只觉得浑身冰冷,战友的遗体如同一把利剑刺在了天武的心脏上,一股疯狂的力量涌现出来,听不见声音,忘却了恐惧,眼中之只有挥舞的大剑以及魔族流淌的恶血,还有隐隐约约援军的声音……

       这一战之后,天武成为了骑士团的一营营长。胸前已不见家族徽章,在战场上总是带着当年的护盾,家族?荣耀?都已经不重要了。

       他禁止下属谈论高低贵贱,毕竟,在残酷的战争面前身世根本不值一提,唯一可惜的,是自己明白得太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