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活动 丨 时尚·波创作大赛|保卫萝卜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19:39 作者:阿波 Language

福利活动 丨 时尚·波创作大赛|保卫萝卜4 - 第1张最近,阿波收到一则通告,需要阿波穿上最时尚的衣服,参加呆兔影视城的综艺节目。节目组说为了展示阿波超nice的演技和丰富综艺节目内容,要阿波在综艺上表演一个小剧场,最最最让阿波犯难的是,小剧场没有剧本!!!

阿波看着衣柜思考“时尚”……旁边写小剧场剧本的呆萌兔也陷入创作瓶颈……眼看着通告时间越来越近,阿波只能向小伙伴们求助啦!

 ❀ 活动形式 ❀

服装设计大赛
拿起你的画笔,为阿波设计一套服装吧!下图是阿波的私密三围尺寸o(*////▽////*)q,小伙伴可以参考下图设计服装,美术风格由你发挥!

福利活动 丨 时尚·波创作大赛|保卫萝卜4 - 第2张
 剧本创作大赛
帮阿波想想,在综艺节目中,表演的小剧场剧本吧!节目组要求剧本故事完整,有主题思想,长度需要控制在2000字以内。

 ❀ 活动时间 ❀
2022年4月7日——2022年5月8日23:59分

 ❀ 参与方式 ❀
帖子标题带标签 #时尚阿波大赛# 发帖即可

❀ 活动奖励 ❀
第1名:NG系列手办1套+金萝卜水杯+金萝卜徽章
第2-3名:NG系列手办1个+金萝卜徽章
第4-10名:NG系列手办1个

福利活动 丨 时尚·波创作大赛|保卫萝卜4 - 第3张福利活动 丨 时尚·波创作大赛|保卫萝卜4 - 第4张福利活动 丨 时尚·波创作大赛|保卫萝卜4 - 第5张 两项大赛的奖励分别计算,小伙伴可以同时参与嗷~
获奖的小伙伴将获得进入阿波后援会资格,享受阿波的私密福利!

 ❀ 评选方式 ❀
1、投稿结束后,由阿波在每个比赛项目中,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即10份服装设计稿和10份剧本设计稿。
2、阿波会将入围的优秀作品展览,由小伙伴们票选出两个比赛项目的第1名!

 ❀ 注意事项 ❀
1、投稿若涉嫌抄袭,取消获奖资格;
2、作品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否则将会被删帖处理;
3、《保卫萝卜4》官方运营团队将享有参赛作品的展示权;
4、活动奖励发放请留意阿波的留言与私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