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14:57 作者:TCヾ Language

这一期就是小技能不是翻滚的角色

=聂小隐=[生命3840攻击1200]🌟🌟🌟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1张


聂小隐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我的最爱,相信大家也特别喜欢吧。他的属性就是偏攻击的,缺点就是血量太低了,和桃子一样。但是他的大招一点也不差,虽然可能有人觉得他的大招没什么用,其实只是你没有利用好聂小隐的大招

首先我们要知道聂小隐的大招隐身后增加百分之八十的伤害,而且隐身十秒,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会有个影子来提示敌人你的位置。并且体力翻倍,这就可以让我们快速的到敌人面前或者逃跑。其实聂小隐这个角色的设定我感觉就是进攻特别强的角色,高攻击加上大招的百分之八十基本你武器好,技术差不多都可以秒对面(除去意外)。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可以不要动聂小隐大招来逃跑。

说了这么多咱们来主要说说聂小隐大招怎么玩:其实我感觉可能意识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在自己残血的时候用自己的大招来进行一波反杀。大家玩金猪的时候应该都遇到过聂小隐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之后就留下一脸懵的你。这其实就是聂小隐这个角色的魅力。因为聂小隐这个角色大招实在不知道怎么给大家讲述,其实你的意识好,玩得好的话这个角色一点都不难,新手都练练其实可以玩的好。

注意:聂小隐的大招是在你释放的十秒内都算做开启大招,你解除了大招的接下来的三秒内如果击杀了敌人大招才会重置,并不是开启大招之后三秒杀死敌人才会重置,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开大招之后可能还没到敌人那就不能重置了。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2张

=哪吒=[生命4160攻击1200]🌟🌟🌟
哪吒这个角色因为我不怎么玩,所以简单的说一下他吧。哪吒是个操作上线比较高的角色,他对于新手其实还好吧,但是我感觉在高段位如果你玩的不是特别好还是不建议玩哪吒。主要有以下原因:

①他的操作二指可能玩不好,三指熟练之后可能才会达到神级。二指说实话我玩过,就特别玩的像个傻子。

②他的大招如果你玩的好是很强势的,在这里很佩服那些大佬的精彩操作。他的大招最外面那个圈是
1.6倍伤害,而且如果你掌握的好的话可以打出两段伤害,那是特别厉害了。

不过在这里还是说一下新手其实是可以玩的,玩吃鸡都可以,可以快速的到达很远的空投,所以看自己情况。在这里给大家看一下我的下饭操作

=迈克=[生命5760攻击800]🌟🌟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3张

迈克这个角色我玩的也不算特别多,他就是个高生命的角色,但是攻击不高。他的小技能就是一个护盾,而且可以击退别人。那咱们就要说说这个小技能的大作用了:

在别人想要抱你的时候可以趁他不注意举个盾,这样他就会扑空,接下来吗(ಡωಡ) 

接下来咱们再说说大招:

大招是可以推走敌人,但也能打破炸药桶,并且是撞到障碍物才会停,但是不能改变方向,而且伤害秒个脆皮还是可以的,大家可以看我的图片。

我感觉迈克这个角色不是特别好用,因为他是偏防御的角色,这也导致大家对他根本不咋喜欢,所以建议新手还是不要尝试了。

注意:迈克的大招是可以用小技能中断的,但是伤害有点低不建议这样,除非特殊情况


=袁理=[生命5280攻击900]🌟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4张

袁理这个我想不必用我多说了,这个角色是很吃操作的,你必须足够熟练才能玩到特别好,因为我不玩这个角色,也不能发表太多的建议,就简单说一下

我建议大家不要在自己没有位移的武器或者技能的时候去找敌人,那样容易死,本来他的技能就只能用一次,所以大家要好好利用这一次技能。再次强调一下,新手还是不建议玩,别看大佬们玩的都特别好,这个角色就这样,你要玩得好打什么都很轻松,玩的不好可能就是一个瞎走的靶子,所以大家谨慎尝试。

=明日希=[生命5680攻击800]🌟🌟🌟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5张

明日希这个角色我比较喜欢玩,他是整个奇葩大陆里唯一的辅助了(马男我自认为不算辅助,当然有意见可以说出来)。所以这个角色不冷门,可以说一些小姐姐或者小妹妹被她的美貌给征服了。但我想在这里说一句,明日希这个角色不建议单排玩,因为你不知道你的队友厉不厉害,你队友不厉害这把就相当于你们是二打三,因为明日希基本打操作是很难的,她没有无敌,没有位移。如果你队友死了基本就剩被追着打的份了。

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一些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一些知识:

①她的大招是可以被治疗放大的,也就是说你在被队友治疗的情况下你就可以附身到他的身上,你就会发现你的大招出奇的打,简直不要太爽。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6张

②他的大招是可以附身在水管上面的,所以大家在开大招的时候看见水管一定要瞄准队友,要不然你就知道什么是尴尬了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7张

注意:大家在玩明日希的时候不要冲,你要明白你是个辅助。不要想着用明日希打出太厉害的操作,那是特别难的。而且不要想着大招和一些别人的大招结合起来更厉害,例如桃子。桃子大招玩的好不需要你的大招了,那样就是浪费!不如留给下一局或者等队友结束了再用。


=悟空=[生命4800攻击1000]🌟🌟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8张

悟空这个角色我感觉其实还可以,虽然改了,但是也不至于那么差(个人观点)。他的小技能确实是比以前弱了,但是以前的悟空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而且不是像袁理那样的上手难度高。基本你好好练练其实大家都差不多,袁理不一样。官方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至于最后官方要不要改咱们还不知道,在这里就不说这件事了。

悟空属性还是平均的属性,而且大招还是群控,一个大招控五个都不是问题,范围足够大。但是在这里还是不推荐怎么大家玩这个角色,大概有两个原因:

①改版之后你需要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断在里面才能玩好。

②可能新手对于大招不是太会,还是需要练练才能上手。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9张

到这里就结束了,以后官方出新角色我就会更新,最后如果有什么错误希望大家指出来,因为以上全是我个人的想法和理解,如果各位大佬有什么独特的理解希望一起分享,独特的技巧也是可以的。就到这里吧。
[攻略创作]奇葩战斗家全角色分析——第四期 - 第10张

第一期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10300
第二期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10320
第三期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1033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