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最强通用赶路队|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1:37 作者:因 Language

注:自己不去测试阵容,看到别人说的和自己不一样就来评论的杠精见一个拉黑一个,搞笑的很,自己不去测试,只想着怼别人测试过的结果,哪来的脑子?谁特么时时刻刻赶路?赶路的阵容不是用来输出的,别搞混了,想用来输出那是个人的事,我只提赶路本身。

一、迪奥娜+神里绫华+双风系是目前最通用的赶路队,不管是陆地还是水面,都比腿长的强!!!赶路要的就是跑得快跑的远
二、迪奥娜除了萌新,基本上现在人手大部分都有,绫华目前活动还在,基本上都能保底出,绫华陆地水面通用,所以更推荐,莫娜水面没体力了就死,绫华能渡海。双风系目前绝大部分人应该都有了,所以这一套阵容是非常容易凑齐的。
三、莫娜和神里绫华的特殊冲刺不吃凯亚和雷泽的减20%体力消耗加成!2020年就改这样了!

1.凯亚减20%体力消耗+双风系减15%体力消耗+10%移动速度=减35%体力消耗+10%移动速度↓↓↓(凯亚21秒就没体力了,并且连台阶都没下去)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神里绫华+迪奥娜e技能减10%体力消耗+10%移动速度+双风系减15%体力消耗+10%移动速度=减25%体力消耗+20%移动速度↓↓↓(迪奥娜e技能+神里绫华的体力快到boss地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总结:别再说什么凯亚腿长,属性一直在了,这阵容要的是赶路省时间,绫华+早柚的距离基本上都能在两个传送阵之间跑了,真有那么远的距离,直接传送阵过去不比这省时间?还需要凯亚或者雷泽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