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指南】四星全角色定位及推荐练的角色|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0:08 作者:璃月坊主 Language

前话:由于只针对萌新,所以对于萌新而言,没有副c这个概念,这里只说主c和辅助两个概念,且均为0命角色。
云堇:辅助 增普攻(平A)伤害/套盾
五郎:辅助 增防御 (一斗/女仆/阿贝多专用辅助)

托马:辅助 套盾(火元素盾)
早柚:辅助/跑图/抓虫子 持续挂风元素/持续范围回血
九条:辅助 增伤
凝光:主c 不推荐新手练,非常的吃面板(圣遗物属性)
菲谢尔:主c/辅助 单体主c,挂雷辅助
班尼特:辅助 增伤回血 (六星战神/火神)
丽莎:辅助 挂雷工具人/减抗
行秋:辅助 挂水工具人 (水神)
迪奥娜:辅助 套盾/回血/加移速/减敌人伤害
安柏:主c 萌新火炬手/射球手/后期大佬兔兔大伊万
重云:主c/辅助 增攻速/冰附魔(范围内所有角色变冰属性伤害)/减冰抗
雷泽:主c/挖矿工具人 普攻输出型
芭芭拉:辅助 挂水工具人/内鬼/奶妈
罗莎莉亚:辅助 增暴击/挂冰
香菱:主c/辅助 脱手火
凯亚:主c/辅助 普攻输出型/脱手冰
北斗:主c 依靠格挡输出的角色,非常考验操作
诺艾尔:主c/辅助 套盾/有盾情况下攻击回血
砂糖:辅助 增精通/能与除岩属性外所有元素反应
辛焱:主c 火系物理输出
烟绯:主c 高频挂火

萌新推荐练的主c:烟绯>雷泽>凯亚>香菱=菲谢尔=重云
萌新推荐练的辅助:班尼特,行秋,砂糖,迪奥娜,香菱,凯亚,重云,罗莎,九条,托马
萌新绝对不推荐练的:凝光 ,诺艾尔,云堇,五郎
只是推荐练这些角色,前期一般靠元素反应打伤害,元素反应如下:
1.扩散:风+水/火/雷/冰,造成对应属性低aoe伤害
2.晶化:岩+水/火/雷/冰,掉落对应属性结晶,拾取后获得对应属性护盾,属性护盾对同属性伤害吸收倍率有加成。(不推荐萌新走这一条元素反应)
3.感电:水+雷,感电状态持续一段时间,持续时间内每隔一段时间造成雷属性伤害,每次造成伤害可以打断一些低判定的攻击动作,如弩手丘丘人的射击。周围有其他带有水元素敌人时会对其造成闪电链伤害,但不会使目标感电。
4.超导:冰+雷,造成单次aoe冰属性伤害,降低所有被伤害敌人的防御力,无击退效果。
5.超载:火+雷,造成单次aoe火属性伤害,单次伤害最高的元素反应,有击飞效果。
6.蒸发:水+火,水火先后顺序改变的伤害倍率不同,效果为按比例放大该次伤害。
7.融化:冰+火,冰火先后顺序改变的伤害倍率相同,效果为按比例放大该次伤害。
8.点燃:草+火,持续造成火属性伤害。(暂时只有怪可以造成这个反应)
9.冻结:水+冰,控制敌人,若控制期间受高判定攻击(如史莱姆的空降),会解除控制并受到碎冰伤害,伤害类型为物理伤害。
最后宣传一波萌新群 361768580 群内有各种大佬,遇到打不过的本和怪可以找大佬带,不明白的任务和机制可以问大佬,面板属性,遗物搭配,天赋优先级都可以在群里问。我们旨在为萌新少走弯路,避开旅行中的坑为主旨。原神虽然是半单机游戏,但是找到一个合适友好的小群体也不失游戏乐趣。
图片转自米游社【萌新指南】四星全角色定位及推荐练的角色|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