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界天花板,一颗就破产!|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2:09 作者:居家旅行必备气球怪 Language

魔物商人可以说是良心卖家,最近在桃某平台开启了新业务。用最潮流的方式介绍最朴素的商品:潮玩魔蛋!买二送一!现买现孵!童叟无欺!
没有谁能拒绝魔蛋,更何况是买二送一呢!抽卡界欧神,盲盒界手感王,错过就是一个亿!高喊着我行!我行!我行!订单滴滴一下,马上派送!

收到快递立刻拆箱,三个魔物蛋到手,虽然快递打开就有一颗微微裂开,但是问题不大,不要慌,温暖潮湿避光保存。
等待孵化的时光比等快递还要漫长,经历了异常漫长的几个小时,终于到了开箱的时刻!

第一只:看上去就很好摸——箭箭
种族:箭猪魔物
蛋界天花板,一颗就破产!|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1张箭箭满身是刺,简直就是走亲访友佳品,一箭在手烦恼没有!七大姑八大姨再也不会唠叨了!专治多动熊孩子!撸撸箭箭,手办玩偶化妆品都安全了!
虽然箭箭是箭猪种魔物,但他的性格非常温顺,平时安安静静,一心求撸(但谁敢摸你啊!)。只有收到威胁的时候,一招猪突猛进滚动用背刺攻击。
第一只盲蛋还算成功!

第二只:问就是好看——碧
种族:屏鸟种魔物
蛋界天花板,一颗就破产!|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2张碧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吧,刚孵化出来就是一只花哨的屏鸟,传说中屏鸟的声音会迷惑心智,让人不能说谎。我的心智一定是被迷惑了!为什么我看到了一个头带羽毛的蓝发少女?碧的出现一波疯狂的朋友圈刷屏是少不了了!开到隐藏款!欧气吸不完!

第三只:送的萝卜
种族:兔皮儿魔物
蛋界天花板,一颗就破产!|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3张在孵化的一瞬间就肯定!这只是送的!随口起了名字叫做萝卜,但其实是兔皮儿魔物,一对兔牙一刻也不闲着,简直就像一个木工,到处啃到处嗑。转念一想,好歹是个兔,要不?炖一锅试试?
 
这波开箱分享就结束了,各位老铁,我的盲蛋值不值?

彩蛋!!
蛋界天花板,一颗就破产!|盾之勇者成名录:浪潮 - 第4张没想到吧,碧长大了这么漂亮,请在公屏刷一波:欧气!

欢迎加入Q群~
1群823764258(已满)
2群829537552(已满)
3群1127742596
4群1128017063
来和阿怪玩儿哦!
官网:http://dy.longtugame.co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