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信笺 | 关于《斗诡》那些你想知道的一切,长期解答,欢迎提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4:01:39 作者:斗诡-神秘人 Language

侠士们好久不见!(抱拳)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进行游戏调整和优化,根据上次测试中侠士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列举了详细的优化方案并不断执行、落实。
 
如今也取得了一些进展,却发现“闭关修炼”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距离上次测试结束已经过去很久了……

策划信笺 | 关于《斗诡》那些你想知道的一切,长期解答,欢迎提问! - 第1张 
因此,为了加强我们与热爱《斗诡》的侠士们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为了方便诸位了解我们游戏的进展,「策划信笺」栏目正式上线!
 
「策划信笺」栏目,是干嘛用的?
侠士们可以在这里留言,提出对《斗诡》的各种疑问和建议,例如:游戏的研发进度?有没有增加什么新玩法?针对测试期玩过的玩法有哪些建议(如果还记得的话orz)?……等等等等。
而我们则会在这里对这些问题或者建议作出解答和回应。
*当然,这不是说侠士们单独在论坛里发的帖子我们就不回复的意思……
 
给我们提问和提建议,有什么好处吗?
可以起到鞭策我们团队速度上线的作用(误)
咳咳咳……一方面是这样的,现在每天都可以收到群里的侠士们催上线的消息,我们也在熬夜脱发赶工争取尽快和大家正式见面,侠士们的鞭策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之一。
另一方面,我们正在计划邀请一些给我们提出有价值观点的侠士,加入一个神秘组织,和我们便捷地进行交♂流(有回报的那种,预算有限,先到先得…)
 
最后,由我神秘人代表《斗诡》制作团队全体,对一路支持我们的侠士表示衷心的感激!
祝生活愉快,学/事业顺利,《斗诡》与诸位一起前行(抱拳,鞠躬)
 
 
《斗诡》制作组 敬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