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开发组的加班日常|魔兽大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3:55:30 作者:吐云吐雾小龙人 Language

  天空一声巨响,你们最最帅气的小龙人闪亮登场(别臭美啊喂!)。
  哈喽哈喽,各位冒险家们早上中午晚上好啊。我,吞云吐雾的小龙人,又回来啦。嘎哈哈,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策划老王同学(称呼要不要这么随便啊!)受邀来到我们的开发曝光小栏目里接受采访(绝对绝对没有威胁哦),大家掌声鼓励~~~

劳动最光荣--开发组的加班日常|魔兽大冒险 - 第1张老王:大家好,大家好,鄙人姓王,就住隔壁,叫我老王就好。
小龙人:好了,介绍自己的恶趣味都不重要了。我们要开始准备今天的采访了。
老王:活跃活跃气氛嘛,真是不解风情。
小龙人:提问,什么时候开测?
老王:一上来就这么直接的吗?不给点小问题先过渡一下的嘛?
小龙人:铺垫太多太麻烦了,我比较喜欢直接上。
老王:emmmm...........还在准备中,估计等功能测试稳定下来后就可以准备开放测试了。
小龙人:那什么时候功能测试稳定?
老王:这个嘛......测试还得看程序小组那边加班进度了。
小龙人:那就今晚都别回去了,多多加班有益身心健康。
老王:你要不要这么狠啊,程序员小哥们也是要休息的好吧,你看他们头发都没多少了。
小龙人:我来出泡面钱。
老王:这不太好吧.......
小龙人:请喝奶茶。
老王:也不是不能考虑.....主要是.......
小龙人:新来的客服小姐姐vx推给你。
老王:好嘞,哥。马上安排加班,也不是图啥,主要是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劳动最光荣--开发组的加班日常|魔兽大冒险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