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我们也想赶快上线--开发组的小日常|魔兽大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3:54:41 作者:吐云吐雾小龙人 Language

  哈喽喽,各位冒险家们早上中午晚上好啊。当当当,我吞云吐雾的小龙人又又来啦。想必这些天各位冒险家们也是憋坏了等不急了,为什么还不上线啊?一点动静都没有了?别急别急我们这就来给大家透露一点目前的进程啦。有请我们的策划小李来到我们的节目(为什么不是老王呢),大家掌声欢迎~

教练,我们也想赶快上线--开发组的小日常|魔兽大冒险 - 第1张策划小李:大家好大家好。
小龙人:为什么今天是小李你来呢,老王人去那里了?
策划小李:害哟,王哥他最近加班加的头发掉没了,今天预约去植发呢。
小龙人:啥玩意就跑去植发,秃头不是强者的象征嘛,他这是要抛弃强者的身法了嘛?
策划小李:害,这你得体谅体谅人嘛,人老王哥才30出头就没了头发,对象都还没一个呢,总得给人一点机会嘛。
小龙人:得得得,打住,扯远了,那咱今天先说正事,我们《魔兽大冒险》目前进度如何了?
策划小李:哎,说到这个事情就犯愁啊。
小龙人:这如何说起?
策划小李:你也知道的嘛,我们做游戏不光光是做好就行了,还得上架应用商店的嘛。
小龙人:上架应用商店咋了,细说。
策划小李:目前呢,在我们连续两周的加班更新优化,全部的游戏功能都已经稳定了,但是我们上线审核还得看审核大大们啊。
小龙人:也就是说,更新已经稳定了,正在上线审核呗。
策划小李:对滴,我们定好了上线时间,这又正好赶上五一小长假,审核大大们也要放假休息啦。
小龙人:这也没办法的啊,大大们平时也很辛苦得,好不容易有次小长假。
策划小李:哎~,所以我们只能决定忍痛延期上线啦。
小龙人:不过五月份左右肯定会上线的吧?
策划小李:那是当然,五月份我们一定会上的好吧,不上的话我自掏腰包给大家送福利抽奖。
小龙人:那么好的,五月份我们《魔兽大冒险》相约一起冒险~不见不散哦~
 
教练,我们也想赶快上线--开发组的小日常|魔兽大冒险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