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五一长假做什么?当然是同草帽团一起快乐出游!|航海王:梦想指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3:24:36 作者:瞌睡的鸽子 Language

小长假就要来了!!足足五天的漫长假期,大家有什么计划吗?是出门旅行,宅家游戏,还是准备同好友相聚?我仔细想了想,作为一个资深海米,缺少伙伴们的参与,莫过于生活缺了点色彩,要不,咱们就和草帽团一起过节吧!

 
停下来想象一下,当草帽一伙来到咱们身边,让各位海米带着他们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假期,又会发生什么状况呢?草帽一伙已经看过千里阳光号上的海景,参与过香波迪群岛上的精彩宴会,还经历过顶上战争的惊心动魄,可唯独没有同海米们一起度假过,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咱们的招待。糟糕,这才刚开始幻想呢,我的嘴角就已经咧开了。
 
想到这里,我想筹办一个“带着伙伴过五一”的活动,希望各位海米们都能行动起来一起参与一起玩!大家可以带着伙伴们的海报、手办和一些有关的小物件都可以哇!海边、高山、都市或者你的卧室,都能创造出不同的玩法!五月五号,还将迎来咱们船长路飞的生日,也可以为路飞庆生度过哟。拍下或画下同伙伴们外出游玩的合影、记录下同草帽团一起玩耍的日志,甚至是vlog也可,在评论区回复即可参与。
 
总之,快让我们high起来,用热情感染远道而来的草帽一伙们,一起度过这个欢乐五一,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我将会在5月1日~5日抽取五位分享的朋友奉上惊喜大奖哦,你问我奖品是啥,放心,一定不会让各位海米失望的!
 
希望大家不要刷屏,一起分享才有乐趣哇!活动截止到5号,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温馨提示:
草长莺飞,春日烂漫,但疫情还在反复,大家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疫措施呀!
 
【活动奖品】
精品手办*5
 
下面就给大家举个活动投稿的例子,因为我疫情在家无法出门,希望大家能和伙伴们一同拥有更有创意更有情怀的五一时光!
【有奖活动】五一长假做什么?当然是同草帽团一起快乐出游!|航海王:梦想指针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