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狂潮》火热来袭,震撼开测!快来一起踏上求生之路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3:20:47 作者:及时行乐鸭 Language

好消息~好消息~科幻机甲末世题材手游《金属狂潮》今天10:00火力全开,震撼开测啦!各位亲爱的指挥官,本次《金属狂潮》删档测试如约而至,紧张刺激的游戏内容,各式福利活动,开服庆典、每日特惠、战力冲榜等你来体验!事不宜迟,我们一起拿起武器,开启这末世征途吧~~~


异族入侵,生化突起,战争突然爆发,到处一片废墟、残垣断壁,人类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在危机之下,人类剩余的两股势力:机甲和联邦,决定联合起来一起对抗生化异族的侵扰,守住人类在废土下的最后一片净土!

尊敬的指挥官大人,你是天选之子,将会带领我们突破边境的防线,击溃入侵,闯出美好的明天!

【科幻机甲,帅气超武】

《金属狂潮》火热来袭,震撼开测!快来一起踏上求生之路吧! - 第1张末日废土的主题色调,加入了科幻机甲元素,快使用强力超武击溃入侵者吧!角色Q萌有趣,形象生动,激发着人的收集和养成欲望。

【四大阵营,各有所长】

《金属狂潮》火热来袭,震撼开测!快来一起踏上求生之路吧! - 第2张机甲联邦、生化异族,形象各有特点,向你展示多彩的佣兵图鉴。阵营特色各异,暴击输出、持续伤害、攻守兼备、持续控制,总有一方满足指挥官大人的口味。

【多线养成,快乐收集】

《金属狂潮》火热来袭,震撼开测!快来一起踏上求生之路吧! - 第3张丰富的培养体系,多线的养成方向,满足指挥官的养成收集欲望,收集快乐不间断,每天都有极大的提升。

【放置挂机,轻松游戏】

《金属狂潮》火热来袭,震撼开测!快来一起踏上求生之路吧! - 第4张轻松推图,放置收益,躺着也能玩。输出不够,点击来凑,助你轻松击败boss,体验游戏的乐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