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3:20:41 作者:诸叶 Language

前言:为方便各位知府大人,以防错过活动时间,这次的大标题改为活动时间,活动名称移至小标题。「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1张
【活动预告】江乡初夏暑犹轻

一、5.9-5.15
1.金画轴兑换珍宝·笔精墨妙翻新意
「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2张个人建议兑换「清明上河图」(张择端)和「汉宫春晓图」(仇英),尤其是「清明上河图」,开荒神器!并且后面的活动有张择端的必出画池。
「龙鳞装书籍」是新人物「卢璨」的专属珍宝。「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3张小总结一下:
推荐兑换:清明上河图、汉宫春晓图、金仙豆
最佳兑换顺序:金仙豆=清明上河图>汉宫春晓图>龙鳞装书籍。

2.黄泥兑换金画轴·愧无神笔走龙蛇「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4张按照黄泥猪的兑换守则:1黄泥=10补天石,10黄泥=80补天石,30黄泥=230补天石。再不济,1黄泥也相当于7.66补天石。而在这个活动中,10黄泥才能换60补天石,相当于1黄泥只值6补天石(商店中1金画轴=60补天石),甚至第二档的兑换率达到了15黄泥=60补天石,折合1黄泥=4补天石,属实是大打折扣。
小总结:如果不是特别缺金画轴并且在群里也找不到黄泥猪的情况下,忽略这个活动就好。

3.探险资源兑换建筑·初夏有清香「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5张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可兑换的建筑是一个天级建筑「桂子飘香」!椰岛终于大气了一回。「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6张若兑换全部「游山器」,共可获得48个「游山器」。兑换完全部奖励只需33个「游山器」,因此不必全部兑换完毕。
(个人喜欢多换几个做纪念)。
值得一提的是,最末项「荷包」、「刮刀」、「铁锤」的兑换位置。「活动导航」江乡初夏暑犹轻|江南百景图 - 第7张分别来源于[应天府-秦淮河畔]、[杭州府-旧事·小蛮]、[应天府-秦淮河畔]。

4.礼包·江南画轴礼包
卖画轴的,还卖的特贵~

二、5月13日起
目前有一个卖图纸的礼包和「张择端」的必出画池,所以赶紧把「清明上河图」带回家吧~
后续活动内容将持续在本帖更新~感谢阅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