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杆钓出本月更新|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2:27:25 作者:游戏匠 Language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你们的更新提醒小助手又来了。
在本次更新中,各位小伙伴心心念念的族谱系统将会加入到游戏,届时各位小伙伴们就能看到了自己家族的传承啦!!!
(一下为本次版本更新详情,ios正在审核中)


【用鱼竿钓出整个芳春】
在本次更新中,钓鱼玩法将会加入当代人生中。各位小伙伴可以在“xx码头”处进行钓鱼游戏,不同的码头会出现不同的鱼种,钓上来的鱼儿还可以通过收购点进行交易售卖。
这一杆钓出本月更新|当代人生 - 第1张
【用鱼缸装扮出海底世界】
各位小伙伴在收获不同的鱼种之后,就可以将它们放置在不同的鱼缸内进行观赏。游戏中有深水/浅水鱼缸分别对应着深水/浅水鱼生活环境。每一个鱼缸都会有容纳上限,各位小伙伴想要打造海底世界的话就得好好升级自己的鱼缸啦~
这一杆钓出本月更新|当代人生 - 第2张
【用生活记录着家族历史】
现在,各位小伙伴们可以点击图中按钮即可进入家族界面。
这一杆钓出本月更新|当代人生 - 第3张在家族树中,各位小伙伴可以看到完全亲缘关系和非完全亲缘关系的人物,特定的宗支情况可以展开页面详细观看。
显示和排列方法是使用网格化排列,排列规则按照从上至下(表现代数)从左向右(表现大小关系)。
这一杆钓出本月更新|当代人生 - 第4张
【用努力掌握好未来方向】
你还在为孩子的未来担忧吗?
你还在为优等生去学挖掘机而苦恼吗?
现在“择校”系统帮助各位小伙伴们解除这份忧愁,当游戏中的子女考试结束后,各位小伙伴就能以父母的视角来选择子女的学校,帮助孩子规划化好未来的方向目标。如果小伙伴比较相信自己孩子的能力,也可以点击“交由孩子自己选择”规划未来方向。
这一杆钓出本月更新|当代人生 - 第5张【其他更新】
#添加新的财产项---船只,需要有船只驾驶证才可以购买船只且只能在东海岸的城市才能购买船只
#可以将房产和车辆转赠给在关系列表中的人员
#农场的收益提升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当代人生》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和值得完善的内容,也欢迎大家来加我们的官方QQ群,一起分享更多关于《当代人生》的想法和建议~
当代人生官方群:924820183

【工作小日常】
Exception:哦,程序来了~
Exception:你来这里干什么?小可爱。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嘿嘿吼嗯~(手舞足蹈)。
Exception:你知道吗?这里没有一行好代码。
404:全是你写的,嘿嘿吼嗯~(手舞足蹈)。
Exception:听好了,小程序,Exception和404这周末会举办一个超屌的派对,所有的游戏bug都会出席,
Exception:但你猜,写他们的人是谁?
404:你↘↗(双手直指)
Exception:麻溜的编吧!程序。多给我们增加点同伴
404:呕吼,大哥你吓坏他了,啊哈哈哈

Exception:怄气去吧!哈哈 哈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