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随笔】博士被病娇斯卡蒂盯上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20:45:29 作者:要恰饭啊 Language

 博士在潮湿的柏油路上跑着,发出啪塔啪塔的声音。离开空无一人的大马路,走进杳无人迹的小巷。

她已经不能期待阿米娅以及罗德岛的支援了。

原罗德岛的博士,身穿黑色大衣的女生在雪白月光的照射下,像要逃离湿冷的空气似的跑进了废弃的大楼。

啪嗒啪嗒踢起水,在楼层里跑来跑去,找到楼梯就跑上去,从坍塌的天花板上爬到有月光照射的顶层,坐在房间的角落里。

脱下遮阳板,连人带大衣抱着自己。

她茫然地望着地面,眼睛里反射出淡淡的月光。

不知道过了多久.................

哗啦哗啦的水声把她吵醒了。

地板上铺着薄薄的一层水雾,波纹反射着月光。

一阵寒意袭上背脊让我紧张得喘不过气来,好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搭在脖子上,心跳声响彻耳膜。

楼梯那边传来巨大的水声,水声越来越近。

“不……不……”

“博士。”

熟悉的声音夹杂着叹息。

这是一个我无比熟悉的称呼,尽管如此,我却有一种浑身发冷的感觉袭来,不由自主地往后退,只能感受到背后冰冷的水泥。

慢慢走过来的斯卡蒂伸出冰凉的双手,捏住我的脸颊。我们互相凝视着,不知为何感觉很奇怪。我用力闭上眼睛,贴在脸颊上的手开始摩擦脸的轮廓,从脸颊摸到下巴,从下巴摸到耳朵,刚一摸耳垂,手我就紧张地不由得抖了抖肩膀。

“博士……你看到我了吗?”

她温柔地我的着脸,说着那样的话。

很有压迫感的声音,明明是我熟悉的声音,却在耳朵深处让人感到凉飕飕的不协调。

“嗯……”

我战战兢兢地睁开眼睛,只见斯卡蒂的红色瞳孔正俯视着我。

她的瞳孔很美,和皎洁月光形成搭配,那隐约闪着光的那片绯色让人无法离开视线。

“不要害怕……”

不知为何,就在我拼命抑制狂暴的心脏和涌上心头的情绪时,被从脸颊绕到背后的手臂紧紧抱住了。

当和眼睛一样的红色衣服逼近时,她的脸被下面柔软的东西埋住,像哄孩子似的抚摸着后背。流进鼻腔的海潮的味道,在她的怀里,我感受到了熟悉的斯卡蒂的味道,我紧紧地抱住了她的身体,她也紧紧地抱住了我。

冰冷的海风吹进来,打在我们的脸上。

to be continue

去河边吹风的时候的脑洞,赶回家把脑子里的东西打在电脑上,舒服多了

【方舟随笔】博士被病娇斯卡蒂盯上了?-第0张

斯卡蒂 | 松冈奕 #pixiv

#明日方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