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2:13:33 作者:V君安 Language



  友友们,我又来啦!!还是一样,记得点赞哦!!祝大家天天发大财!!

  版本更新之后出了一个月度活动,活动很简单。活动时间是根据上线时间来决定的。左上角有活动倒计时,在时间内完成就可以。


月养珊瑚(三月活动)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张

  得到太阳☀可以兑换相应奖励,太阳☀过期会自动消失。最终奖励是一套时装。奖励在最后附图。(目测时装奖励是限定,无法购买)

太阳☀得到的方法有两种:
    活动界面左上角加号可以看到。
    1.日常任务(建议)
      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可得到太阳☀,如果按时完成是可以得到人鱼套装的。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2张    2.捐赠物资
      如果你物资充足,并且不想踩点每天做任务,可以用这个方法。
      ps:物资不多的最好不要尝试。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3张
4月养花(月度活动)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4张
与往期月度活动相差不大,得到水滴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水滴过期自动消失。最终奖励是一只小精灵宠物(限定)。奖励在最后附图。

同样的,水滴得到的方法有两种:
     1.日常任务(推荐)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5张
     2.捐赠物资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6张月度活动就讲到这里啦,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补充。最后附上几张图片。祝熊猫餐厅越做越好!!散会!!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7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8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9张
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0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1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2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3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4张月活动攻略#熊猫餐厅 - 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