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二周目复盘 剧透预警|房间的秘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1:57:58 作者:羟基 Language

时间线和一些疑点,【  】是证据,斜体字是个人猜测。

1.30 w和小绿在酒吧相识,小绿因此创作了Demo1纪念。之后w有各种理由原因俩人没有见面。

2.8 w主动说要陪小绿逛街。


2.9 w询问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聊天记录表明小绿女友之一身份。

2.14 小红开播。

2.15 小绿才收到情人节礼物。【存疑:藏在蛇笼外面的爱心木头,木头很香,蛇之前凶巴巴】

2.18 小绿发现w在看小红直播并质疑,w否认。
Demo2关键词:蛇环绕在腰间 真心绝缘

2.20 给小红刷游艇,私聊邀请做spa被婉拒了哈。小红发动态说暴富开心。

2.21 w骗小绿说在工作实际上和小红去逛街。【w扒到小红家地址】
         小绿发现出轨证据,并在红动态下留言。

2.24 w送小红带有监视的玩偶pro max熊。

2.26 小红分享绿的歌曲塑料L.O.V.E。【吃瓜群众28日留言可惜再也听不到她的新歌了】

2.27 小绿跟w说你会后悔的。疑似采取某些行动。

3.6 w用保熟的瓜约小红去酒店。

3.7 小红直播爆八卦。

3.8 小蓝采访w。

3.9 小红10w粉。【知情人:为什么这样对她】
      小蓝日历标记约会。

3.10 小蓝的某个纪念日❤️。

3.12 小蓝收到w的聚春楼外卖,w表示想成为小蓝男友。

3.14 小蓝吃到w送的棉花糖【you deserve it W】

3.15 小红在希望家园做义工【孤儿院之前被爆出有问题】

         小蓝收到w从日本产的紫葡萄【葡萄鲜嫩多汁】【日本小票,w说自己在出差。蓝在为一件事情发愁。w已经知道马上会再见】。
          小红说这是朋友一直做义工的孤儿院,若不是一个人来,应是w陪同,那日本出差是谁。如果是一个人来,红为什么会来这里。

           三周目存疑,这个朋友有没有可能是小蓝,她一直关注未成年问题。

           小蓝发愁的那个事情除了工作可能之外,还可能是w另外几个女友。


3.17 小蓝发现不对【希望家园西装三扣男和女孩合影的照片】

3.18 小蓝调查逐步深入【女孩13岁,外伤感染,疑有既往病史,胳膊上遍布伤痕出现在妇产科】

3.21 小蓝疑发现孤儿院背后真相,在日历写下骗子二字。【西装三扣男裤子开了,手掐在女孩脖子上,女孩穿了长袖。】驾驶座上应该是w,和报纸照片都是条纹领带。

3.23 小红出海意外拍到游艇上被推下海的小蓝。被w发现想要灭口。遂邀请四月出去旅游。【小蓝日历本从23号就没有划掉】

3.24 w到楼下接小红动态提到结束 利用。小红疑失踪或身亡。(捉虫:动态内容有错字 跟→更)

3.25 小红动态发布双人秋千照片说出发北海道【照片于1.5拍摄】

3.26 小红发布退播声明【照片拍摄于1.15】【知情人:你真的很对不起她】

         小蓝本该在今天将真相大白公之于众。

【物业留言】 物业一个月后并不知道业主已经身亡,并已经停过水停过电。

【案件一公开就引起了广泛讨论】  没有发现还有所操作并要物业费是否是因为屋内曾有人。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被抹去的最后一句话是“那感觉就像溺水”】  小蓝的死亡方式如果是溺水,是否影射w背后做的烂事。


【电箱是坏的】但冰箱,抽油烟机,书桌前的灯都是好的。通电后可以使用电话夹板和烤箱。加上相机柜,都被黄色的光照到,有可能在小蓝死后使用过。


【小红的电话】
  小红和小蓝说咱们都被他耍的团团转,包括现女友可能有四个女朋友。红知道至少有四个女友。
 
  蓝红见过面,小红知道蓝在调查什么事情。
小红上来表明w海王身份并感到意外,说明上次见面是因为调查的事情,那时候还并不知道男友海王。

   此次电话应该是蓝死亡后红失踪前,也就是3.24之后,如果红已死,那么她是什么时候发现男友海王并给蓝打出这这通留言的呢?


   红蓝认识契机存疑,w缺少一个如何得知蓝拍下证据并调查某些事情的帮手。w要确保在3.26之前让蓝身亡。红房里的监视仅仅是出于变态吗?


【邀请函】邀请函是什么时候给出去的。蓝标记last如果是做好了对持的准备那肯定有留后手,但新闻并没有被爆出。蓝为什么一定会去这次游艇聚会呢?是因为她已经早一步身亡了吗?


【猫缩在窝里】像是害怕。


【聚春楼外卖单子】仨菜1500,不愧是什么榜首。w说小蓝做的事很有意义,想成为小蓝男友。w可能一直关注小蓝之前做的事。3.12聚春楼外卖备注w询问能否成为小蓝男友,但3.9小蓝备注约会3.10是纪念日。


【报纸】w从大学时代做义工。本月开始和梦想家园合作已经为数十名儿童找到理想家庭。梦想家园是本市最大孤儿院,那希望家园和它有什么关系。


【小蓝】小蓝为本报特约的记者,一直关注未成年人题材。结合希望家园之前被爆有问题,有可能是小蓝爆出来的。此次特约很有可能是w指名。

 【打字机纸条】envy嫉妒。不想惹麻烦就停手。7018九键打出来可以是晴天也可以是葡萄。hhh看了工作室微博是七宗罪➕十八层地狱的意思。再次警告,别多管闲事。lust色欲,最后通牒,准备告别这个世界叭。

【冰箱里大量不知道什么的冷冻肉】“我”没有闻到异味。


【蛇】《玩蛇》上面写着从入门到入坟,疑似呈被激怒状态。屋里有蔓越莓。蛇蛇不仅性格内向还不善与人言辞,还内卷,还爱摇滚乐,在下佩服。

【关于我】
  和老板通话前屏幕影子是个男人,工作牌通过后照片是个短发女人。头发有几丝黄毛,咬嘴或者口红涂歪。
  我的包里有晴天娃娃,Demo黑色磁带,w游艇邀请函,打字机纸条,小红楼下照片和工作牌。       Vivian这个名字打乱组合一下也可以是I AM W


很期待后续!工作室冲冲冲!
点进游戏瞎扯一下是不是没有内容啊,点半天好想看瞎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