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报局】《神觉者》世界观情报三:神觉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1:38:47 作者:神觉者 Language

欢迎来到都市情报局第三期啵|(˵¯ꇴ¯˵)౨~
本期中,我们终于讲到了「神觉者」的由来...           
经过神性声波的侵袭,一些幸运的人类开始蜕变为神觉者,

但这种改变对于他们来说却是祸福相依...

神 觉 者
【都市情报局】《神觉者》世界观情报三:神觉者 - 第1张每个人都有成为神觉者的可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神觉者。它需要一些运气,也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觉醒神格带来的,是力量,也是诅咒。——《你不知道的神觉者》作者:普利兹克

经过神性声波的侵袭后,产生异变,拥有超自然力量的人类,被称为神觉者。

神性声波与人类自身基因会深度共振,神性声波中的神力与神格将会转移至人体之中,当他们积累到临界点后,人类往往会伴随着巨大的情绪变化完成蜕变,成为神觉者。联盟将由普通人到神觉者的过程,称之为:神格化。

神格化本身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蜕变,它的进程无法打断,一旦神格化失败,那么就会立刻失去生命,体内的神力和神格也会随之消散。

而成功的神觉者往往经历过巨大的情绪变化,这种情绪变化会随着神格化镌刻在神觉者的心中,造成了一定的性格变化,这种变化大多是负面的。同时,神力于人体之外显现,形成明显的神力特征,这也是辨别神觉者与普通人的标准之一。

也正因为如此,神迹学者们认为,神觉者本身即是力量的象征,但同时对他们自身而言,也是一种诅咒。

在神迹降临后的十数年间,神觉者一直是一种极少数的存在,而在某年的“神迹集体共鸣”事件后,神觉者的数量开始呈现井喷式的增长。逐渐分化为神觉者联盟和秩序阴影两大阵营。

随着对神迹了解的深入,势力之间的对神迹资源的争夺也愈演愈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