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报局】《神觉者》世界观情报二:神性声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1:38:29 作者:神觉者 Language

欢迎来到都市情报局第二期啵 |ू・ω・` )~
跟随啵啵的脚步,进一步了解《神觉者》的世界吧!
神迹降临后,曙光联盟的梅丽达从中观测到一种异常的声波。
根据她的进一波研究,这种被命名为「神性声波」的能量奇妙的作用被挖掘出来...


神 性 声 波
【都市情报局】《神觉者》世界观情报二:神性声波 - 第1张“ 就算没有人相信我,我知道答案就在那里。我手上拿着这个上了锁的箱子,我需要找到的是那把钥匙。 ——曙光联盟 梅丽达

一切对于神性声波的研究起始,都来源于梅丽达对神迹的观测。在她对神迹的观测中,发现了一种异常的、人耳无法听到的声波,她对此进行研究,最终发现了神性声波。

她的研究成果被证实为可靠、有效的。对于神性声波的认知,也首次解开了为何部分人类可以觉醒神力的谜题。

梅丽达认为,神性声波源于神迹之核的律动,神力与神格以声波为载体的形式向外传递,形成“神性声波”。

神性声波的能量在传递的过程中会有所损耗,它附着于人类身上,则诞生了神觉者,若是无法找到宿体,就会凝聚析出神迹怪物。

神性声波与人类自身基因会深度共振,在共振之中,声波所蕴含的神力与神格将会得到转移。在转移的过程中,神力与神格将会与人类自身基因进行结合,最终促成神觉者的诞生。值得一提的是,神性声波中的神力与神格具有极强的排他性,也就是说,当基因与某种神力神格结合后,其他种类的神力与神格就无法与人体进行结合。所以很少有一经声波辐射后就神格化成为神觉者的案例。

基于梅丽达的理论,曙光联盟曾建造巨大的神性声波收集器,想利用这个装置来排除神性声波对人类的影响,但神性声波的总量无比庞大,远超联盟的预期,因此该计划以失败告终。

时至今日,神性声波依旧随着神迹之核的律动而肆虐,神迹怪物也因此不断析出诞生,为这个世界造成极大的损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