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世界,关于安德烈的吧|神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1:27:47 作者:沐忆汐 Language

 架空于中国古代
①某省地震,朝廷要救灾,需要先核算钱粮
核算时间越长,死的人就越多。 

②一个海外商人用更有效的方式一天就算出朝廷钱粮剩余。
   但是海商不会打算盘,所以没有人信他,首府大臣感觉海商是在侮辱自己,所以让刑部抓了海商,严刑一番就杀了,抛尸与荒野。

    一个荒野猎户,看到尸体便扒下衣服给家里孩子穿,孩子从得到的衣服里发现一本数算书

 ③朝廷5日算出钱粮,灾区已经易子而食百姓死伤数十万。大臣算出钱粮且与海商一模一样,但海商以死。
    皇上欲找海商学习这先进算法,大臣无法便说拿海商不懂算盘(星象)是妖人已经找不到了,皇上只得作罢。

 ④多年后,第一书院出现神童,乃是大臣儿子,他的手极巧打算盘无比快,别人5日算出的账他只需要4日,因此他一毕业就可以去户部当侍郎。(大臣儿子恐怖如斯)
     同书院的猎户儿子,因数算书所以更擅长心算,因为不常用算盘所以用算盘格外慢,哪怕能更快速得出准确结果也险些被开除学籍(猎户儿子不过如此)
     猎户儿子感到不公,便当面嘲讽大臣儿子没有家世你什么都不是

⑤同年龙卷风来袭,此灾波及极大,若不及时救灾将有数百万人死亡,因是龙卷风所以钱粮计算更为耗时 。
    三日后,猎户儿子算出府库钱粮,而大臣儿子只算出五分之一。
    猎户儿子打算把结果上报朝廷,但想到海商下场便犹豫起来,又想到天灾中的百姓便找到了大臣儿子告诉他数算书以及结果
好了这故事就完事了,后续自己脑补

我要说的就是,安德烈就想这个猎户儿子一样,明明是个天才却因为星象留级同成绩(水平还不如安德烈)的医生却被保荐给公爵治病,这不见面嘲讽真的天理不容!!!

梅尔发现了显微镜和其他的物品作用的时候第一时间告诉主角,主角却不让她继续研究,安德烈却发现哪些东西的大作用从而治好了酒馆小姐的疫病

而且游戏细节也很多,比如主角深夜眺望窗外身边有把锹(是不是挖尸体去了呢嘿嘿我不告诉你自己玩找答案吧)
再比如主角老师刚说举报信没几天安德烈老师就死了等等等等仔细点玩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