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高效氪金|一念逍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2:07 作者:葡萄没有牙 Language

属性图镇楼,不到3W氪,同等氪金条件下超过我的很少,比我高1.5W氪以内的没有我打不过的,不管法修还是体修。
教你怎么高效氪金|一念逍遥 - 第1张


教你怎么高效氪金|一念逍遥 - 第2张目前所有手游,基本没有不氪的,区别只在于氪金点的多少以及氪金量的多少而已,目前我玩过的所有手游里,紫龙的游戏应该算是氪金点最 少的,记得当年玩梦幻模拟战,氪了一两千就玩的很舒服。跑题了,回到一念逍遥,公平的说,一念逍遥的氪金点和氪金量相对其他游戏来说 确实是多,有好多喷子也是拿这个地方说事。但是没人逼着你氪啊,不 氪就活不了吗,不氪就玩不下去吗,并没有这样。氪有氪的玩法,不氪有不氪的玩法,你不氪金,或者氪的少了,PVP的时候被大佬秒了,这很正常啊,有什么好喷的呢,难道你指望换个游戏就能0氪逆袭大佬吗,游戏公司又不是做慈善的。这个游戏的日常资源获取渠道跟氪度并没有太 大关系,氪不氪、怎么氪也都是有技巧的,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合理规 划,下面进入正文,介绍各个氪金点。
因为我是法修,所以大部分内容体修可以套用,但是有些地方也许不适用,请自行甄别。

一、杂项篇
杂项包含很多内容,不要觉得杂项应该放在最后,这个游戏的杂项才是最基础最重要的。
1、月卡季卡,长期玩的话必买,每个月相当于60块钱,即便是学生党也 应该能接受,不氪金唯一嫖至宝的途径,而且每天给300左右机缘也很重 要。
2、每日礼包,98块钱买10天,唯一获得金色主动攻击古宝的途径,4星 +7倍率高达942%,目前我的镜花79研习9,倍率也就刚刚比它高一点,对 于法修这种缺乏单体技能、倍率普遍较低的职业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 另外,这个礼包也是除了突破时候的修为限时礼包之外,唯二可以稳定 获得紫色以上修为丹药的途径(另一个是天机阁),注意这里提的是稳 定获得,坊市和炼丹也可以获得,但是不稳定。
3、天机阁,修为丹和秘药必买,不用考虑打折不打折的问题,引魔香6 折可买,升星石、铸器石、器纹晶石和灵尘5-7折可买(这个根据氪度自 行考虑),在刚突破大境界需要换装备的情况下可酌情购买紫藤,宠物 花和饲灵丸放在下面宠物篇讲。到了灵界,天机阁新增道法果必买,五 行法则残卷刚飞升前两天可适量买,七星石再便宜也不买,松鹤图万氪 以上酌情购买。
4、古修商店,人界的时候秘药可酌情购买,建议吃到效果只有60%的时 候就不要买了,灵界不建议买秘药。古宝碎片任何颜色都不建议买,因 为都是很容易抽到的古宝。之前我是新手的时候有个攻略说破天三宝的 碎片必买,我就买了很多,后来发现实在没啥用,浪费了很多天机石。 如果非要买的话,建议买自己还没抽到的古宝碎片,合成出来以后就不 要再买了。凝纹宝玉万氪以上会溢出,不建议买,万氪以下自己酌情, 真买的话建议买一两个应急就行,不要买多。攒的天机石全用来在灵界 后买天地真言、天罡木和法则残卷,其中,主要是买天地真言,无论氪 不氪都缺口极大,天罡木和法则残卷都是少量购买即可,不要因为前期 缺就使劲买,一定要将大部分天机石留给天地真言,否则一定会后悔的 。

二、宠物篇
这个游戏的宠物极其重要,是最大的一个氪金点,也是实力最重要的一 个提升点。
跟宠物相关的礼包里,每周68礼包和限时最便宜的礼包(应该是128)最 划算,每日68礼包及限时礼包的后两档根据自己氪度酌情购买。
宠物最大的卡点是血脉和经验,血脉升级最缺绿色碎片,因此宠物礼包 的最大价值是蛋,哪个蛋多哪个就划算,不要考虑饲灵丸和其他东西。
经验方面,必须吃宠物花才能跟上自己本体的修为进度,所以天机阁的 宠物花氪佬必买,但是宠物花也是分档位的,建议化神后再买,化神期 天机阁的宠物花好像一朵是5W还是6W经验,化神之前我没有注意过,返 虚一朵10W经验,什么时候开始买,买多少合适,自己根据情况决定。
宠物资质方面,需要吃饲灵丸提升,上面说过买礼包的时候不要考虑饲 灵丸,是因为饲灵丸后期会溢出,这个时候肯定有人会说,溢出了就给 第二个宠物吃啊,问题就在于,如果不是5W氪以上,根本没有余力养第 二只宠物,宠物经验会把你卡的死死的,所以溢出的饲灵丸完全没有任 何用处。


三、功法篇
除了日常任务获取的少量功法点,功法点的主要来源是每日18礼包、每 周98礼包、限时礼包以及周活动摘星楼。其中每日18礼包、每周98礼包 和限时128礼包最划算,氪佬可以购买限时328和648,万氪左右不要考虑 。
摘星楼活动我大概算了下,算上日常积攒的活动道具,活动限时礼包买 到68那一档可以做完两轮,顶多再买一个128,从获取的功法点总量以及 其他道具的价值来看,氪金收益还是比较高的,有条件的建议氪一下。
功法选择方面,建议优先点满资源获取类的功法,比如加丹药效果和次 数、洞府灵气、吐纳效果和次数、法则获取速度的功法。

四、古宝篇
古宝礼包分为两类,一类是抽奖券礼包,另一类是升星石礼包。
抽奖券礼包,我记得应该是128的20抽,328的50抽,648的100抽,有条 件的可以都买,但是只建议买两到三次(这里指的是人界买两三次,灵 界可以再买两三次),因为抽古宝的收益是下降趋势的,抽的越多收益 越低,不要为了抽某个古宝一上头就氪礼包去抽,一开始我为了抽湛卢 就上过一次头,结果现在返虚后期了依然没有湛卢。
升星石礼包,这个就不建议买了,收益极低,虚战力会加很多,我一个 也没买过。法宝升星以后,会增加破防和格挡,从说明来看是很重要的 属性,但实际上不管你氪不氪升星石礼包,在这两个属性上和别人的差 距并不会太大,古宝战力比我高10亿的法修这两个属性和我差不了多少 ,格挡肯定是高不过我的破防。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升的不对,这就不好 说了。

五、本命法宝篇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每日和每周礼包都不划算,只有限时礼包的前两档 值得买。

六、法则篇
法则是灵界的重点,上面提到了,天机阁的道法果必买,限时礼包有条 件的买满,或者买前两档,不要觉得一开始限时礼包出的很勤,一天出 一次,道法果吃不完可以不用买,等到平均450级左右的时候一星期都不 出一次,天天道法果不够吃。
天地法则方面,法修可以先把狂风法则点到3重圆满出五雷金,然后再去 把天罡法则点到3重圆满出修罗木,然后是点天机法则出御龙木,还是继 续回去点狂风法则出五雷木,就自己考虑了。我个人是点了天机法则3重 圆满,不是为了御龙木,因为御龙木是个纯增益技能,完全是废物,我 只是为了用较少的天地真言点出较高的法则压制增强和抵抗。五雷木是 个废物群攻,如果不增强的话肯定用不上,但是法则5重圆满可以加4%法 攻,倒是还有点用。

七、仙友篇
关于仙友的优先级,在我另一个帖子里写的有,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仙友礼包3档价值一致(唯一的差别在瑶池玉液的数量上,但这东西是溢 出的),这是唯一一个不同档位价值相同的礼包,很不符合这个游戏的 一贯风格,所以如果要氪的话,可以全买,或者随便买哪一档都行。而 且这个礼包出的很勤,每天必出。

八、周活动篇
所有周活动,建议都以轮数为目标,不氪的话1轮问题不大,少氪一点可 以两轮,这样完成轮数收益最大化,尽量不要1轮半、2轮半这样做。
摘星楼上面说过,不再赘述。
兽潮入侵的氪金优先级不如摘星楼,主要是因为给凝纹宝玉,这东西氪 金的话真的溢出很多,但是兽潮入侵可以兑换绿色精魄自选箱,所以有 条件的还是可以氪一点。
广寒界、虚天界、北冥界的抽奖活动,从目前情况来看,广寒和虚天的 古宝价值较低,完成一轮即可,北冥界古宝很优秀,可以氪到两轮或者 以上。
部分周活动的排名奖励包含鸿蒙造化玉,在自己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 以尽量争取排名。

好了,差不多说完了,后面如果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话,我再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