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族,我的修仙|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9:19 作者:坟头草长莺飞 Language

      我是一个族长,我要修仙获长生。
      我需要更多忠诚的同道,去占领更大的地盘,获取更多的资源以期长生有望。所以我学会了一技之长来提升自己发展家族,同时培养有各种天赋的弟子。
         我谨言慎微慢慢发展积蓄实力势力,得天之幸,我有一个大靠山,其他大势力不会打我,当然前提是我没得罪他们,不过我还是需要上交灵石以求庇护,或者献上美女宝物以求关系更进一步,可以去学习他们门派攻法武技。

        我有个弟子因为九阴魅体居然被旁边的一个三流势力抓去了,这可是我要献给上宗的啊,于是我扯上了守护弟子的大义鼓动门人和我一起营救。          我不是一个真义士,我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假小人,所以我带着他们奋勇当先,不惜一死!
         最终,我们胜利了,我也因此从筑基后期跌落到筑基中期。我的家族门人因此也损失惨重仅有的一个有望突破筑基的修士也在此战中陨落了!
留守几人开采资源后,然后带队回家族驻地。
       回来后,第一件事,便是安葬亡者,祭奠亡灵。之后,我以筑基期大法力为他们亲自刻写供奉牌位。
在不知名的力量引导下,门内弟子有一人上感天心,在观摩我刻字以后,悲从心来,昏死过去,醒来后境界居然突破了。
        这件事我默默记下,后来又发生了几次后我终于确信,家族祠堂经过祭祀大概率令人心情变化再加上冥冥中的力量有助于境界突破。同时也增加弟子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忠诚大增。只是祠堂那莫名力量不是时刻都在,需大型祭祀不得见。
     祭祀结束,我找来了那名被俘女弟子,我告诉她,家门实力太小了太小了,以后说不定就庇护不了她了,我是说的声泪俱下,闻者痛心,最后,她表示对家族的感谢和失望说要离开,不会牵连家族的话。我示意她,误会我了,我为她找到了好的去处。
   于是,进贡的时候我带着她去了上宗,她被上宗的繁华以及浓郁如水的灵气征服了,最后终于知道族长的我并非送她入火坑才放心下来。
     一路上,来到上宗外门的会客厅,招见我们的是上宗外门的长老,可别小看他,他的实力那可是结丹的老祖,地位那可是能直接面见上宗宗主的人物。据说上宗宗主修为通天,手下化神数人,元婴数十人,结丹遍地都是,就整个外门都有元婴大神坐镇。可见他这个外门长老在上宗地位和背后的人脉之强。
     传闻,中央大陆那才是神通者的天堂,元婴多如毛,化神遍地跑,其中最强大的宗门,拥有十几个像上宗这样的岛屿,宗主修为据说突破了化神,领悟生死,不知真假。
   话说,上宗也是我们这里方圆万里唯一一个大型岛屿了。能与外门长老搞好关系与有荣焉。
     言归正传,我说着这些年家族的发展收获,以及这次上贡的灵石矿产,说到最后不由看了跟我一起的家族女修一眼,那长老也是人精,随机脸色微微一抖,随后哈哈笑着说,想收我为徒,传我神通攻法,表示愿意收她为妾室,我当即纳头就拜。显然他是看出来这女修的体质,那可是双修最佳炉鼎,也明白我的意思。
       最后我达成所愿,只是心里戚戚然那个女弟子了,不知她结局如何。
      随后我满心欢喜的回到家族祠堂,静坐,想着这百年的家族发展,同时缅怀陨落的道友。
     时光匆匆,又百年过去,家族发展欣欣向荣,两个岛屿让家族弟子多出不少,其中一个居然是上宗也罕见的单灵根。
      又到了上贡的时候了,去了以后还是见到了老朋友,他也结丹大圆满了,随后聊了些家长里短的,说着说着,最后我了解到当年的家族女修也筑基成了,并且生下一对双胞胎,说其他的这对儿女,他这个长老也满脸红光,两个居然都是单灵根,还有强大的天赋,小小年纪也都炼气圆满了,这小孩也是逆天了,才不到二十岁啊,得知她过的一切都好我便安心了,随后提出告辞,临别之际他说等他突破元婴大劫以后就要去内门了云云。
      我没把他当师傅,显然他也没拿我看做弟子一样,利益交换的由头而已。
      平凡的生活一往如前。静思极动,我交代了一下家族事务,指定了下一任家族继承者后,我出门历练去了。
     主要是我灵根不好,天赋不高,对结丹没把握,所以想着炼制结金丹,只是缺少一味主药而不得,此次历练主要目的还是收集药材。
      历经十余年,终于大功告成。期间斩杀海兽不计其数,被强大海兽追杀不知几百里,遇到魔修,远远看过来随后逃之夭夭,遇到一个上宗出来的二世祖,假意奉承,最后灭杀他一众党羽,毁尸灭迹不留痕迹!还有一次遇到合欢宗女弟子,经过一夜露水夫妻深藏功与名。期间经历之事不胜枚举。
     还是家族亲切啊,不由得感概起来,起床后,沐浴更衣,焚香祭祖,当然不是祖只是家族陨落的道友,是弟子后辈,但人死为大,同时也当为表率。

    到了炼丹房,静坐调息……最后只听得一声炸雷声,随后整个炼丹房都成了废墟,家族弟子纷纷被声音震动,出来围观,只听得雷声一声又一声,只见得天空黑云压城。
    最后雷声止而天空明,一道身影从废墟冲天而起,三花聚顶,道韵缠身,口吐莲花脚踩风云。一声长啸,经六劫而不灭,历千年而不死,回首往昔壮志愁,升仙路上我和谁?
    哈哈,今日老祖我突破金丹,寿元千载,大道可期,随我一起去光顾往日里那些欺软怕硬的家伙门,随后我们是该换一个洞天福地来做家族根基了,我游历时发现一座岛屿,比我们这里灵气浓郁数倍,地方也宽敞,只需清理岛上的灵兽即可搬迁上去。现在我们去收贡品去。
      经过一番武力震慑,当即有一个势力表示臣服,愿献灵石矿产等特产为贡品。还有一个死活不愿臣服,然后就是带领弟子劫掠一番,反抗者杀之。
      然后就是家族驻地的搬迁事宜,所有的一切建筑都需要重新修建,统筹规划,最后原来的家族驻地拆掉了祠堂和宗门大厅,又修缮了炼丹房,剩下了炼器室,制符室,阵法厅,仓库,藏书楼以外就没别的了。
     派驻弟子驻守之后,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也渐渐迈入正轨。
      目前,家族势力范围包括两个微型岛屿,一个微型附属门派,还有一个可以派遣弟子的试炼之地,(就是那个顽抗的岛屿,试炼即劫掠)再加上家族驻地的小型岛屿。!
     一切都好起来,也就开始大意起来,作为老祖的我,闭关炼制结丹期的本命法宝,把安全问题大意了。
    一年后出关,听着各种消息,有一个微型岛屿被海兽占领了,最后,由二当家的(少族长)带领弟子把岛屿夺回来的,可惜的是,岛上建筑被摧毁,灵田被糟蹋,仓库的矿石灵药也都被海兽拿走当宝贝了。可谓是损失惨重。幸好去年祖地搬迁的时候,把仓库的东西都送祖地仓库了,不然损失更重,百年才送资源去一趟祖地的。(岛屿产的资源放各自岛屿仓库,老祖在祖地可以用,但是被掠夺或者攻陷的岛屿的资源就会损失本岛屿仓库有的东西。用掉的不算。修士死亡自己包裹东西也会被抢走。)
    经过了解,我终于意识到一个问题,我一个人的强大无济于事,我守不住那么多的资源啊,分身乏术啊。守不住那么多的凡人啊,人族好歹还不会牵连凡人,但是海兽可是会吃光他们的啊。
    我痛定思痛。终于我感念家族底蕴浅薄,我决定迁移人口。放弃一个岛屿,我坐镇祖地,由二当家率领其他人驻守一个岛屿慢慢发展积蓄实力。
     经过漫长岁月,我的家族在我提供的攻法武技中有人实力直追老祖的我到了筑基大圆满了。是一个新面孔,闭关太久了,熟悉的脸庞越来越少,我感到了孤独,是的孤独。
    我又一次召集众人,虽没见过众人,但家族流传我的传说和我的雕像,他们都认得我。让我老怀欣慰。
      我决定收拢所有人驻守祖地。我又要游历去了,这一去生死难料,临别前,我炼了一炉结金丹,赏赐给了这个叫不出名字的筑基大圆满修士,助他突破,他也不负众望,成功结丹,只是可惜的是资质比我还不如,只是四品金丹,我当年可是六声雷动凝聚六品三花聚顶丹的。
      意外,来的如此突然,在游历过程中,还是试图努力寻找结婴丹的材料的过程中,突然像是天地感召,我发现周围的一切清晰的可怕,闭上眼也能清晰感知到,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一切尽在掌握的能力。           我知道我要突破了结丹了,冥冥中我就是知道,我能突破达到元婴,随后也证实了我心中所想。
      我是一名元婴期修士了,元婴飞出来看着自己说到,细细体悟一番,我知道我凝结的是大道元婴,我知道我成仙路已经一路坦途,大道元婴的修士就没听过突破不了化神的,当然被杀的不算。
     为了家族,我还是继续历练,直到找到结婴丹的材料为止。
     这一次,我没上次结丹那么张狂了,默默回到祖地。看着这不大的家,感觉特别温馨。我让人写好请帖,让周围的势力参与我的结婴大典,(就是搞关系,搞收贡的事。)
      同时,有感于修仙路途艰难,我于百里之外一个中型岛屿开辟洞府,在岛上我创建了第一个修仙者交易商行,凡我附属势力都可前来交易。
      上感苍天,下佑黎民,我道心通明,修为一日千里。
     当我突破化神的那一刻,我的脑海有好多声音纷纷扰扰好不杂乱,浑浑噩噩的我差点身死道消。
     我去了上宗,秉明身份,接见我的是一个化神末期的老古董,据他说他活了九千多年了。
   我问出了我的迷惑,说突破之时脑海异常,他也见多识广,说我可能某一位大能得转世身,也可能是传说中的轮回法则。我们又聊了很久,我想知道到他何以可以那么长寿,我解释说他体质有异,比其他修士寿命多了一倍,我恍然。
    到了外门,打算询问当初的长老,近况如何,突然像是记起什么,他早已怕是到了内门了。随即去外门打听他的近况。
     远远的看到一个有些熟悉的脸庞,连忙询问一番,才知道他就是当初的那个双胞胎中的一个,他如今结丹末期,询问一番才知,他的母亲临死没能突破结丹,走的也算安详,他也是受人暗算,修为不升反降,已经从元婴中期掉下来了。
    回到家族,看着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突然想到我可能领悟轮回法则,于是,我化身为一个迷路的旅人,以筑基期修为成为客坐弟子融入其中,体验众生百态,也结了婚,生了崽,最后选择“寿元耗尽”而死。
    最后又体验了几种人生,终于大彻大悟,掌握了轮回法则,可做到真正的轮回,而不是去化妆扮演了。
     为了家族弟子可以奋发图强,我毅然决然的去送死。在家族弟子亲眼目睹下我死了。
     两年后,一个婴孩出世了,成为天下奇闻的是小孩刚出生就会说话,待到三岁就连炼器末期都打不过他,之后更是了不起了。五岁筑基,二十结丹,五十结婴,百岁化神,八品金丹,大道元婴,天赋强横,世所罕见。
     然后就是家族因为压力迫使好多人频频突破,也涌现出了很多拥有成神资质的弟子。只要给予时间将会出现一个大型家族。
    到时候距离取代上宗也不是梦。这一世,我拥有了长寿体质,修习延寿攻法。
     万年以后整个大海都因为我而点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