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2:54 作者:战场归来小盒 Language

周五啦!好耶!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1张咳咳,下班前做点正事吧。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一周,自1月21日开启篝火测试以来,T3陪伴大家已经快要两个月啦!

在这50多天里,我们用爱鼓励着制作团队,进行了数次较大的版本更新,新增内容汇总如下:

3月18日:新英雄风间隼上线

3月11日:新模式「团队对抗」及对应的新地图「艺术长廊」上线

3月4日:个人乱斗新地图「健身乐园」上线

2月4日:「史诗」新英雄「斯嘉蒂」上线

昨天刚刚上线的新英雄「风间隼」,大伙儿都玩到了咩?

还没有领取到隼隼的小伙伴看这里: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2张只需要参与游戏对战,赢取250个奖杯,就可以在【荣耀之路】中解锁这个超人气·飞天·小胖子!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3张戳进下方传送门,可以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新英雄、成为飞天小能手!
角色展示PV
英雄档案
攻略(1.4.1版本)
人设故事
武器技能设定
表情包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4张
在2月4日版本中上线的「史诗」新英雄「斯嘉蒂」同样备受瞩目。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5张
斯嘉蒂是一位出生于摇滚世家的天才摇滚歌手;凭借着一把精准的大威力手枪与独特的音波操纵技术,成为了T3联赛中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如同外表一般,斯嘉蒂的输出能力透露出一股强烈的狠劲,单发伤害不俗的情况下,配合被动加持会愈发爆炸。

“三分钟,我要斯嘉蒂的全部资料!”
满足你↓
角色展示PV
英雄档案
攻略
角色设定之美术设计篇
角色设定之武器技能篇
实战记录|定身音波
实战记录|摇滚音浪

除了新英雄以外,自篝火测试开启至今我们还上线了新模式「团队对抗」以及两张新地图「艺术长廊」和「健身乐园」,欢迎各位选手速速持枪来新模式、新赛场一较高下!

1.新模式「团队对抗」及对应新地图「艺术长廊」

(1)「团队对抗」(曾用名:团队死斗)
2支队伍分为3v3进行阵营对抗,选手死亡后会在固定复活点重生,在地图多个交锋线路感受技术和团队配合相结合的枪战。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6张(2)「艺术长廊」(暂定)
这是团队对抗模式的第一张地图(白模),我们希望这张地图的最终效果可以充满未来科技感。艺术长廊共有两层楼,选手们将在二楼外围出生,根据选择不同,1、2楼均有可能成为交战热区。这张地图相对狭长一些,有很多掩体墙面,相信机智的选手(lyb)已经懂了。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7张更多信息请戳下方传送门↓
「艺术长廊」逛街Vlog(x)
「团队对抗」模式介绍
「艺术长廊」地图介绍

2.新地图「健身乐园

这是近期在「个人乱斗」模式中加入的一张非对称结构新地图。图如其名,健身乐园是一个充满了健康与活力的运动场,这里供奉着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颗哑铃——被称作“大力奇迹”。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8张这张地图可以分为外场和内场。内场以健身房和拳击馆为主;外场则以田径和滑板等户外体育项目设施为主。当然,无论是内场还是外场,都拥有相当充足的战斗空间供各位选手发挥自己的竞技实力哟!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9张更多信息请戳下方传送门↓
「健身乐园」地图介绍

对啦对啦,今天晚上的T3直播首秀大家看了吗?错过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录播很快就到!

【录播传送门】→隼到家了!风间隼初登场直播
T3 日志-0319:新英雄轻松Get!最新内容一览 - 第10张最后,祝各位选手周末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