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1:43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消失在公众视野当中许久的“初心哥”孤存,在复播之后直接对着老东家4am疯狂输出,也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有水友就问起了刚刚在洲际赛上夺冠的xleft,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小叮当作为旁观者也是给出了非常肯定的回复:孤存情商太低,想从俱乐部单飞还要全身而退,实在是太天真了!今天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发展道路。

【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第0张

或许其他人来评论孤存这件事情,可能说出来的话并不能够有太大的分量。但是上面这个评论从左梓轩的口中说出,兔司机认为还是相当中肯的。原因有以下四点:第一,两个人都是职业选手出身;第二,两个人都与之前所在的俱乐部发生了纠纷;第三,发生纠纷的时候,两人都是各自所在直播平台的顶级主播;第四,在脱离原战队之后,两人都组建了属于自己的PUBG战队。

【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第1张

虽然小叮当和孤存有着这么多的共同点,但是现在来看两个人的发展,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由于和自己有着非常相似的经历,小叮当对于孤存所经历的一系列事件更加能够感同身受。除了上述的四个相同点之外,我们也可以来看一看,后来导致两人发展道路迥异的四个不同点。

【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第2张

第一,虽然都是职业选手出身,但小叮当在入圈内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早已经声名鹊起,并且在各个所在的战队都是绝对的核心选手;而孤存最开始所在的4am,队内核心当然是韦神,直到自己创立OIG他才成为核心。队内地位方面的差距,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两个人在业内所占有的话语权必然不同。

【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第3张

第二,虽然都是与俱乐部发生的纠纷,但小叮当的做法是冷处理:硬生生停播到自己与RNG战队的合同结束,然后创立自己的战队PERO,重新回归斗鱼。而孤存显然更加激进,当年他与4am一系列狗血的操作,兔司机在这里就不过多地叙述了。小叮当显然懂得忍一时风平浪静这个道理,而孤存真的是败光了自己的人缘。第三,同样是创立战队,pero在组建之后风生水起,拿下了多个非常有说服力的重量级冠军头衔,如今已经有了顶级强队的风范;而OIG只是基本上没有拿到什么特别亮眼的成绩,已经早早就解散了。

【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第4张

第四,由于自身的言论和战绩等多方面的原因,现在孤存基本上已经彻底退出了顶级主播的行列,而小叮当的直播不仅没有丝毫下滑的迹象,反而由于近期的神勇表现是又吸到了很多新粉丝。还是印证了那个道理:在电竞的赛场上,成绩永远是大家最为看重的东西。两个人当时在各个平台的体量是差不多的,造成如今的差异兔司机只能说是孤存自作自受。

【绝地求生】同样是天才少年,xleft和孤存为什么走出了完全不同的道路?-第5张

如今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孤存在这个时间节点之上继续狂喷老东家,兔司机认为他回归赛场的道路基本上已经被堵死了。或许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想要看到在赛场上那个出神入化的天才少年,而不是在直播间无能狂怒的颓废主播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