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真地精灵|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0:01:59 作者:让风带你飞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大佬的提示下,继搞懂了真风精灵的机制和输出的机制后,通过了真风精灵,今天有喜过真地精灵。(试了五次,有一次第二阶段没一下秒了,风腿被吹飞了。还有三次倒在了最后的小怪身上)

      开始研究阵容,最开始尝试的是梅丽莎 杜伊 as公主 风腿,替补伊法和魔剑,但第二阶段速度没boss速度快,就把真拳祈祷放在es梅莉娜身上代替杜伊了,看来以后杜伊要下岗了。同样都是有专武,风腿风生水起,怎么杜伊就一辈子打工仔的命啊(杜伊举起拳头向我发起了冲锋)。
      装备风腿三痛拳,全潜解,无背水和蔷薇,米格兰斯p化,hp最大拳p化,mls两个刀痛灵晶。es梅莉娜真拳祈祷、甜食p化和西方hp最大p化(7616暗喜)。
      第一回合闪击阵暖机加buff和打伤害。mls不能疯狂,es梅莉娜上加血技能和真拳祈祷,as公主举旗子,大长腿插一个双月,其他踢就是了。
      第二回合es梅莉娜换伊法开打阵,及vc50爆伤,mls上破碎,as公主不能攻击,继续举旗子。大长腿一脚踢到第三阶段。
      第三回合mls不能动,自动进行破碎第二回合,es梅莉娜随意,公主砍三刀,大长腿一脚踹死,然后把小怪清理了就可以。
      自己研究,过boss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现在就差水精灵了,我有狼弓,不知道能不能过。
      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可以把这些上古时代的boss过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