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凝光后期能C吗 后期凝光真的刮痧无力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9:41:3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凝光在前中期算是一个比较值得培养的主C,也是有着很舒服的普攻手感,以及不错的技能伤害倍率,那么凝光后期到底值不值得培养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凝光后期的强度,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凝光后期怎么样?

原神凝光后期能C吗 后期凝光真的刮痧无力吗 - 第1张

  首先凝光后期一般走的是【副C】路线,如果把凝光当主C用的话,打12层深渊伤害会不太够。如果你有钟离的话,凝光非常适合放入胡行钟的队伍中,可以作为凑双岩的速切副C来用,EQE就切这种。

  凝光后期圣遗物小毕业的情况下,并不算刮痧,大招一段伤害能有一万+,切出来eqe的总伤在20万以上,是一个合格的副C。如果你不打深渊的话,这个伤害在大世界也是可以横着走的,当个主C用也比较安逸。

  言归正传,凝光后期的确能C,只不过更适合打副C而不是主C,双岩BUFF的套盾增伤加成还是很高的,胡行钟凝用过都说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