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沙王打法|全面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9:23:23 作者:古尘 Language

先上图
二本沙王打法|全面冲锋 - 第1张
二本沙王打法|全面冲锋 - 第2张10回合6w战力(看消费估计的,最多11回合吧)
我前期直接让队友空城速本,一路一打二,太刺激了,对面3l天胡,可惜遇到了沙王这个组队bug。

思路:通过双蛛双蝎合沙王,在二本轻松消消乐。
打法:

第一回合:
有【蜘蛛】拿蜘蛛,没蜘蛛摇【蝎子】。

蜘蛛:出售后蝎子数量+2

两只蜘蛛+4,再配个升本,可凑个沙王。

第二回合:找【蜘蛛】,但是只能刷一次,没看到就用技能摇【蝎子】。

第三回合:用2金币找【蜘蛛】,剩下的摇【蝎子】

第四回合:3金币找【蜘蛛】,剩下的三连蝎子白嫖1金币(2本兵在沙王体系没啥用,启动了直接卖)

....

找到两只蜘蛛就能升本开刷了。
一本怪很少,一般都能在第五回合合出沙王。
[一共10只一本怪,每次刷新3张卡,刷出蜘蛛的概率是3/10,基本刷3次都能出,第4回合找到两只蜘蛛是正常的,第五回合不是非洲人,都能找齐。]

出沙王后养掠夺者,遇到就拿,不强求,不要特意刷新。但是上场后坚决不卖,并且决战前不着急3连,两队掠夺刷战力更快,差不多决战再合金(11-13回合遇到就合金吧)

除了沙王,双蝎,双掠夺,剩下两格子看情况办,我脸黑只能当一个雇佣兵,一个流动位(买卖格子),最好的情况其实是一个奴隶位一个流动位。

优先拿召奴隶的卡(一本勇士二本掠夺步兵),奴隶在前期可上场养成刷钱,3的倍数可卖。

再次拿狼,白嫖1金币。

最后,是一本兵都能拿,没兵刷新。

不要刷弓兵,巨tm菜,当副c都嫌他卡格子,还不如养奴隶经济循环(曾经养过200⭐金弓,2.5还是3w战,输出跟不上70⭐1.5w战的两队普通掠夺)

朴实无华的技巧:有一本拿一本,拿完再刷,不要执着找奴隶,除非是欧皇,我反正脸黑,基本都是5回合沙王,然后找不到奴隶,不能电表倒转。

但是普普通通的发育,也是1回合+1w

欧皇的技巧:爷就找奴隶,秘技:【电表倒转】!二本沙王打法|全面冲锋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