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当剃刀党与范德林帮对决,谁会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7:50 作者:咕噜咕噜冒泡 Language

首先,我先来说我的观点,我认为剃刀党完胜范德林帮!当然一切也都是虚构的一场猜想,毕竟也不是一个年代的,大家可以当成一个饭后娱乐听一听:

首先来说浴血黑帮里的剃刀党与范德林帮的装备差距,剃刀党在剧中是在19世纪20年代的帮派,总部位于伯明翰,伯明翰是英国至今的第二大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制造业中心之一。而在那个年代,因为当时被美国嫌弃外表丑陋的刘易斯式机枪的创始人刘易斯被迫去了波兰,而后转手卖到了英国人手里并在伯明翰大量生产,因此当时的伯明翰枪械制造业十分庞大,而谢尔比家族正是在伯明翰立足,看过第一季的小伙伴都知道,最后一集艾比·谢尔比的第一任丈夫(名字忘了)拿着刘易斯机枪出来对峙比利肯波(第一季反派)的人时错愕的表情,相信在火力方面,谢尔比家族压制范德林帮一筹。而在之后的剧情上,谢尔比家族为了摆脱吉普赛人出生的低贱血统,从而开始转行从政,在这之前,谢尔比家族的生意就已经如火如荼,甚至做起了进出口贸易,在伯明翰连警察都为他们卖命。反观范德林帮这帮人,他们的武器基本上都是填充式步枪,没有那种射速特别快的枪,后期好像是有架马克沁,但整体作战装备远没有剃刀党强。

在坐骑这方面,剃刀党和范德林帮如出一辙,都是骑马,因为托马斯·谢尔比有吉普赛血统,而吉普赛人天生就对马这种生物十分看重,所以论骑射这方面,剃刀党也丝毫不逊。但如果范德林帮人人都有死神之眼的话,那么就是大英帝国骑兵来了也不一定干得过范德林帮。在骑射这方面,剃刀党可以与范德林帮战个平手。

现在我们来看看两方各自势力:后期谢尔比家族从政以后,可以说是只手遮天,政坛大佬且背靠丘吉尔大佬,进出口贸易占据英国大部分市场,全国一多半的人都在饿肚子,而他确拥有4辆布加迪威龙,(依照通货膨胀来换算到现在的话,就相当于谢尔比家族拥有速度与激情7里迪拜王子的4辆超跑)可以说第三季以后谢尔比家族的势力大到可以黑白两道通吃。在经济方面可以说是碾压范德林帮。反观范德林帮这帮人,经济方面几乎靠抢,确实也抢到了好几次大的,在当地也可以说是半个富豪帮派了。但面对富可敌国的剃刀党家族,可以说是以卵击石了。再来说说他们与警察的关系,可以说是十分差劲,我在游戏前十个小时里根本进不去黑水镇。而在当地,不论是瓦伦丁还是圣丹尼斯,只要一犯法,哪怕你骑马撞个人,都要被通缉,所以说范德林帮本质来说就是一群逃亡的流匪,与势力滔天的谢尔比家族没法比。

  其实浴血黑帮的编剧还是很懂观众胃口的,因此在第四季特意安排了谢尔比家族与意大利黑手党的恩怨纠纷。看过教父的小伙伴们应该相当了解黑手党,而在浴血黑帮第四季中的纽约来的黑手党,正是因为前面几季的一些铺垫来找谢尔比家族复仇!大家可以把黑手党想象成范德林帮,带入以后去思考,发现,如果范德林帮真的前来伯明翰对决,结果基本就如同黑手党一样,全军覆没!

最后再来说说他们两个组织内部的关系,先来说谢尔比家族,在3兄弟都没有成家之前,可以说是十分和睦,都能拧成一股绳,共同对抗外敌,此时的剃刀党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而到了后面,3兄弟都有了家庭以后,谢尔比家族内部的关系就发生了变化,因为每个人都想以自己的小家为中心,所以导致当时犯了很多错误,从而使谢尔比家族凝聚力出现了裂痕,最后年龄最小的约翰·谢尔比也因为之前莽撞而失去了自己的性命,但最后还是有家族中的主心骨——托马斯·谢尔比将家族拨回了正轨。范德林帮这批人,主心骨是达奇,不得不说达奇也是个人物(因为我还没有完全通关大表哥,所以评价达奇这个领袖的艰巨任务就交给评论区叭),但由于迈卡的背叛,导致了范德林帮后续一系列问题。关于谢尔比家族与范德林帮的领导能力问题方面,通完关的小伙伴可以在下面讲一讲达奇的能力。

综合各方面来看,我认为,剃刀党,也就是谢尔比家族,完胜范德林帮。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的意思,毕竟一个是英剧里虚构的谢尔比家族,一个是游戏里叱咤风云的范德林帮,两者比起来也只能从他们的相同点与不同点做比较,本人能力有限,还望各位大佬指正更改。

【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当剃刀党与范德林帮对决,谁会赢-第0张

【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当剃刀党与范德林帮对决,谁会赢-第1张

【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当剃刀党与范德林帮对决,谁会赢-第2张

【荒野大镖客:救赎2】最近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当剃刀党与范德林帮对决,谁会赢-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