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6:20 作者:负债果农 Language

这个游戏嘛,拼数值的。充多少钱打不过的时候该充钱的时候还是得充的。对于第一天来说,零氪第3一20关绝对很难打,几乎过不了。这个关卡,对面玩的是啥?圣盾流
标配的蚩尤、黄帝、炎帝、女娲、伏羲
全部都是SSR角色

每一个角色都能触发圣盾,第五个还能够根据产生的圣盾数量累积起来,一个全图伤害你没啦!(第四个英雄提前用圣盾给了你,那么你那个角色就能挡住那一波高额伤害)
我为啥不用圣盾流和他对打呢?等级差呀!都说了这是个数值游戏。我高他20级,我让他一个英雄了!
【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1张我这个召唤流需要两个核心角色:
负责生产召唤单位的瓦尔基里【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2张负责打伤害的齐格鲁德【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3张
其他三个随便从冰原战士啊或者其他阵营啊,拿个三个,炮灰来的。
这个游戏撞一下,60级不至于秒杀二十级。那三个炮灰活一两个吧,然后生产多一两个召唤体,岂不美哉?
只要齐格鲁德比瓦尔基里晚出场怎么排位置都可以的了【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4张
思路是这样子的
齐格鲁德在可以对敌方单位全体伤害根据我方个体数量(包括召唤的不像狗头那样)还有角色基础伤害来造成伤害【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5张瓦尔基里可以召唤很多召唤个体可以增强齐格鲁德的伤害。又同一个阵营,同一个冰雪的那么,保底就能召唤出两个。将资源堆在这两个身上。回合数拖的越久,那么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没啦!
在3一20关的时候,我玩这个套路我的时候真心打不过,突然有一局,我发现那个他们不撞我那个残血的角色,撞那些召唤体都贴脸了。就这样,我赌炎帝的燃烧瓶扔不中齐格鲁斯,我躲蚩尤不撞齐格鲁斯就这样,连续打多几次就赢了。

但是这两张只是sR卡,虽然抽中的概率很大
这个套路保底能用开号的一两天,第三天应该用不了,毕竟ssr卡才是这个游戏的主要核心。Sr卡没有卡槽【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6张但是ssr暴率太低了,十连抽,估计保底只有一张哦,有些时候还没有【方舟共建】召唤流,此篇仅适合初期|流浪方舟 - 第7张
而且这个游戏卡牌的升级是方式是卡牌养卡牌

这是我个人认为卡牌游戏类游戏中最难养成的方式。
如果你说sr卡还有SSL卡,都是是同一种并且只有这一种升级方式,那么还算平衡,但是他只有ssr有了个卡槽功能,可以安装一些石头,平衡性拉的太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