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应该怎么设置你知道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5:20 作者:东寻西觅 Language

已知一个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既能影响压枪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也能固定四种灵敏度的上下方向动弹的灵敏程度。先分析四种主要灵敏度,再分析压枪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


四种灵敏度:

常规灵敏度,瞄准灵敏度,瞄准模式灵敏度,倍镜灵敏度,这四种灵敏度的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全部取决于一个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

1:常规灵敏度: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决定了常规灵敏度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预瞄,定位时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

2:瞄准灵敏度: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决定了瞄准动作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肩射动作。)

3:瞄准模式灵敏度: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决定了开启瞄准模式时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裸镜,红点、全息。)

4:倍镜灵敏度: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决定了开启倍镜时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2倍镜,3倍镜,4倍镜,6倍镜,8倍镜,15倍镜。)


压枪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

无论是冲锋枪,步枪、精确射手步枪、还是狙击步枪、霰弹枪,手枪,都可以通过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来调节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换言之:压枪时向枪施加压力感到困难,难以瞄准,就提高该灵敏度,可增强对枪施加的压力,压枪时需要施加的力量按某种比例变小。压枪时向枪施加压力感到过于轻松,不够稳定,就降低该灵敏度,可削弱对枪施加的压力,压枪时需要施加的力量按某种比例增大。总言之:为了提高击中目标的效率,调出合适的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乃是重中之重。


垂直灵敏度增强只能设置一个数值,设成什么数值合适呢?虽说某个区间范围内的垂敏数值对于人来说皆可适应,又或是精细到小范围区间内的垂敏能发挥出最佳的表现,但如何找出这个区间却令人左右为难。是考虑预瞄?还是步枪?还是精确射手步枪?鱼和熊掌又不可兼得,又该如何取舍呢?想出了六种方案,却不知如何是好。


1:只考究常规灵敏度。(决定预瞄和定位时上下方向的灵敏程度。)

2:只考究步枪射击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

3:只考究精确射手步枪射击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

4:在步枪和精确射手步枪之间折中设置。举例:设适合步枪的垂敏数值是1.4,适合精确射手步枪的垂敏数值是1.0,取1.2为垂敏。两种枪类可以兼顾,但表现皆不理想。

5:侧重考究步枪射击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举例:设适合步枪的垂敏数值是1.4,适合精确射手步枪的垂敏数值是1.0,取1.3为垂敏。即步枪发挥趋于稳定,精确射手步枪发挥趋于飘摇。

6:侧重考究精确射手步枪射击时施加压力的灵敏程度。举例:设适合步枪的垂敏数值是1.4,适合精确射手步枪的垂敏数值是1.0,取1.1为垂敏。即精确射手步枪发挥趋于稳定,步枪发挥趋于飘摇。


问题1:哪个方案表现最稳定又出色呢?

问题2:为了设立垂直灵敏度增强数值,你们主要考究的是什么呢?说出你的理由,和小黑盒的兄弟们一起交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