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我见过的外挂与存档|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7:02:28 作者:聂老苟 Language

魔侠系列:(人均十耐力,战:全日耀甲。射:全星旋甲,法:全星云头。召:全星尘甲)

万伤系列:万伤+各职业名称

LBN:(各种叠战,这也是一个系列只不过都叫LBN),魔侠系列的徒弟,将叠甲发挥到极致。


21亿血不死凤凰

文曲星:(我们的老朋友了,近段时间很火)

终灾战士(很新的一个人物),一枪超人(嗯同样),超高防超高伤战士(不多),QAQ(稀有,叠星尘甲),(*^_^*)(稀有叠星云头)

原版最强系列:
原版最强战士·暗无天日(瞧我的记性差点把当年这个非常有名的人物忘记了)
原版最强法师·烟雨苍苍(如上,与原版最强成一个系列):随便意思一下就OK。
嗯剩下来的就一个召唤师一个射手了。(召唤:原版最强召唤师·落花狼藉,射:原版最强射手·风梳烟沐)

万伤系列(四个职业都有,和魔侠系列差不多,正好再加一个新宗门:懒得想了,随你。

作者系列:(懒得写了写个名字算了)
无敌日耀战士_作者初桐,无敌法师_作者海妖,一堆,暂时写到这里吧,懒得写了。

同人系列(可能会比较弱,毕竟有的同人上就没有装备,我会把有的写上去):雨梦,八神,生命女神,橘然,库拉·戴尔蒙多,超级闪电侠,迪达拉,埼玉......太多了就不一一盘点了

Suehello系列(这个我没玩过,只不过我收起来了同样全职业):以Suehello+战士/射手/法师/召唤

封神榜:
射手合集:
魔侠上帝(十耐力,名字不错特从魔侠系列封神)
LBN(类似于这种,如果没人见过的话可能还辨别不出来,毕竟他可能说自己乌龟壳围巾,只要不是太过很难拿出证据)
PAKEX(进来就踢的那种,不必哆嗦)
极限叠血(一般的正常人都想不出这种名字)
(虚位以待)
(欢迎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