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坑碧蓝航线以来的一些感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2:38:50 作者:犹存存 Language

我还记得首选的御三家是标枪,第一个改造也是标枪,第一个誓约是标枪,当时的瓜游人特别多,而且都是些兴趣相投的人,世界公屏也十分热闹,我是滑稽炖哈曼(雾)的指挥官,对当时的公屏记的特别清楚,一房是dalao讨论,二房是小剧场,三房是哲学家侃天侃地。后来因为某个不可抗力(技术力问题),我退坑了差不多一年。

之后在某个粉色软件看漫画时(是哔哩哔哩!),我翻了一下评论区,有人说欧根亲王出婚纱了,看到这条评论我便毫不犹豫的回坑了,因为欧根小姐姐真的太(she)好(bao)了,之后就在港区执勤,一直到现在,期间也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想要退坑,但这些都问题不大,我还是继续在港区摸鱼哈哈。
  当了这么长时间的瓜游指挥官了,游戏的梗还是了解一点的,比如说大哥和欧根贴贴(我站这对!),摄影师z23(无恶意),标枪言力华说(源于B站up主言力华)以及胡德阿姨等等等等好多有趣的梗,我超级喜欢这个游戏,喜欢这游戏里的每一个角色。  之前也试过做一些碧蓝相关的视频,比如说小人动画什么的,但是我的技术力实在有限,只做出了几个半成品,看看dalao的,再看看我的,我先爬为敬(雾)
  碧蓝航线虽然有些众人皆知的缺点(今天的维护不要再延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依旧喜欢这一片碧蓝色的海洋和宁静的港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