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洛城警事」「S2E1」JOIN IN CTU(加入反恐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02:14:15 作者:衣蓑 Language

“三加一级警员,那伊克·汉普顿,你是否自愿加入LSCTO?”

“是。”

……

在授衔仪式后的一周内,汉普顿就暂时脱离LSPD编制,转到CTU下属LSCTO,加入CTU行列,驻扎在梅萨警局。就这样过了几天,CTU警员们期间每天都在进行适应磨合训练。来自不同执法单位的警员们,出于各种原因,脱离原先岗位,加入到CTU。在梅萨警局两个满编小队,共20人中,来自LSPD的,只有3名——汉普顿,瑞贝特,以及他便宜老爸指定来的原先在梅萨警局工作的Sergeant I,菲兹警司。(瑞贝特也已升至Sergeant I)

剩下的,同样也是三人的来自N.O.O.S.E本部的警员,还有剩下的就是各7人LSSD,BCSO异地派遣的治安官们。

两支小队的小队长,分别由原先N.O.O.S.E警员阿尔弗雷德和LSPD的瑞贝特担任。

两支队伍也进行了组合上的划分。汉普顿这一队三名LSPD警员加一名N.O.O.S.E帮衬,剩下带领四名BCSO与两名LSSD治安官,分为B队。剩下的两名N.O.O.S.E带领两名BCSO与四名LSSD治安官,分为A队。

就素养来说N.O.O.S.E>LSPD>LSSD>BCSO,所以会这样搭配。更加照顾到了BCSO。

汉普顿他们主要负责相对低烈度战斗及支援,阿尔弗雷德他们负责高烈度战斗。

相较于普通警员不固定的排班,CTU采取一到五驻扎警局,六七两天休假,但无特殊情况,在非轮换休息期间不得离开大洛圣都地区。

星期五中午了,两队CTU都结束了训练,在食堂解决了午饭,阿尔弗雷德和称得上是“东道主”的汉普顿约定,两队在结束勤务后,找一家餐厅聚餐,整个下午便是娱乐时间了。

……

“准备行动,要让这帮自以为是的家伙知道他们有多慢,车手备好了吗?记住,我们的首要目标不是钱,而是要把这里弄的一团糟,当然,能拿走多少是多少!安东尼诺还在监狱中,总有一天我们会把他救出来的,告慰我们损失的弟兄!”

……

“CODE3!大家准备好装具,有突发事件!CODE3!”阿尔弗雷德和瑞贝特都大声喊道!

所有的CTU都停下手头的事情,开始穿装具。

一边穿着装具,瑞贝特对这本组的人做任务简报:“太平洋银行遭受不明武装分子袭击,我们需要和A队配赶往现场,其他的CTU小队也在响应中。记住,很有可能由我们支援A队,第一批进入强攻,大家做好准备。”

因为梅萨驻扎的两支小队,肩负着洛圣都河以东所有地区的CTU应尽职责,所以是这整个圣安地列斯州都没几支的CTU中,更为稀少的满编全能小队。

汉普顿听到后二话没说,立刻从自己被分配的装备柜中拿出装备,套上防弹背心,再插了层陶瓷版,带上防弹头盔,一整套先前定制的防弹装具今天算是派上用了。然后拿好一起定制的HK416,瞄镜枪口护木等全都改装完成了,然后把G22插在腰间,弹插在防弹背心上和弹匣袋里。

“B队都准备好了吗!快上车!”

汉普顿,瑞贝特和菲兹坐上改造的金牛座,剩下的七人则坐上了CTU定制的吊王和另一队车辆配置相同的一起前往太平洋银行。

CODE3级别的警灯爆闪着,路上的车辆连忙让开……

……

距离最近的巡警已经着手封锁银行,好麦坞大道这一段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车辆通行。

第一支CTU小队驾驶者改装后的防暴车到达现场,车顶固定架设了一台12.7mm口径机枪,封锁了大门。

警务处处长也在赶来的路上,“能否调到CCTV(闭路监视器)的画面,尽可能多地告知警员情报!”

……

汉普顿他们到达时,警务处处长也已到达。

他迅速作出决策,必然要进行强攻。由于先前武装分子曾发起试探性的进攻,双方已经展开交火。

“Need Spy Camera!”(“需要间谍摄像机!”)阿尔弗雷德冲着瑞贝特喊道。

“10-4!”(“收到!”)

……

“No one in sight!”(“视野中无人!”)

原先的LSSD与BCSO治安官,经过磨合后,战术配合变得非常完美,当然这也与他们本就是各自地方的精英警员有关。

深层次的CQB战术肯定不是一蹴而就的,就连这些专业的原N.O.O.S.E警员本身也不怎么样,更不用说治安官了。

……

老抢劫好展开

#steam游戏#gt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