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攻略(萌新写的)?|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23:59:55 作者:行星的色彩 Language

玩了也有一段时间了,给各位写一点攻略希望能帮助一下大家。
       一、开局,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刷什么开局的角色我就啥也没,地龙灭世君主鱼人加两紫。都不可繁殖(绝对非酋)。可以打好久,钻石挺好弄的,强力点的总能抽出来。什么恶三?我可是恶灵骑士大善人。对了钻石先别用留着银行投资,实在是卡太差了打不过前面那当我没说


       二、银行
建议是全投满不要犹豫。然后可以升级的每天的每日任务可以送两张vip卡,商店可以兑换,尤其是贤者也就是龙的那个紫票,十分建议换vip卡。换红碎感觉血亏没几天赞不出一次,其他的看个人吧,我是vip卡优先级>红碎的(毕竟给的钻石多嘛)大部分情况都可以两个一起换的。
       三、农场
其实可以碎一下钻买300钻那个。然后施肥是双倍收货果实。300钻那个种了之后建议施肥肥料价格300之前都是赚的,三百之后别施肥了血亏啊。

      四、酒馆(很重要)
开了酒馆之后恭喜你可以开始快速升级了。酒馆加的是等级不是经验记住!1级放进去加的等级和2999级放进去加的等级是一样的。还有就是结算是你收的时候的等级,如果你是一级的放进去你在收之前在外面把它升到了100级那么他就是从一百级开始加。

   方法一懒人
收的时候确保里面的魔物等级是你等级最高魔物的一半12小时收一次。简单不用算
  方法二
专业角度,12个小时一收,里面的魔物等级是最高等级的0.64倍。(别人攻略里看到的,试过没问题)
  方法三
酒馆里面的魔物每一小时能增加的等级是你最高等级的0.03倍也是说最高等级是100级那么魔物放一小时酒馆,收货就能加3级。
       五、铁匠铺
赌狗好吧,前期装备等级先升,然后多出来的装备可以去融了,概率提升好几个品级。欧皇必备好吧,前三次免费之后300一次每天10次最多 。宝石也可以装一装,记住了换装备的时候把宝石拆了,装着宝石的装备融了宝石也没了
       六、悬赏
有条件可以完成全部后碎钻刷新。不太建议等出发长草了。
      七、流浪商人
钻石随便看不看三次最多,普通的不建议买除非很便宜50一个好吧,然后尊贵的打折就买概率开出的钻石比买的多还有金卡碎片。招募券180一张,普通招募200钻一次不用说了吧,右上角有刷新,我前面都没发现血亏,50一次建议刷毕竟看个视频就回来了。
     八、钓鱼
看情况吧,随意免费的记得用了,然后鱼的游速是不一样的,最上面那种能不钓就不钓,血亏。
      九、图书馆
有钻石,关键是羁绊,可以加属性,前期感觉用处不是很大后面加的贼猛毕竟百分比加成。
       十、祭坛
生出来的是和恶属性一样的魔物。成长值通常比母体高。生星必备,我这种日常绝育就很无奈。
        十一、探险
随缘好吧看自己能力吧钻石多的用不完了可以买,50。100的建议买了吧
       十二、矿洞
记住了炸弹十字爆炸,经量让炸弹多炸一点。我是每次都挖完的(有时候炸弹没办法的也就买了镐子)。

       先这样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