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多图】天冥值介绍及角色升星职业书相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22:37:31 作者:Ophelia Language

原帖地址: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9220&snA=770

职业书地图掉落(可ctrl+F)搜索:https://www.taptap.com/topic/15740367


巴哈上的攻略其实挺全的,但由于版本问题,适合国服的不多,现在想把贴子搬运过来,然后挑出适合国服的内容,我会标上关键词,方便大家查阅搜索。

【角色升星NPC位置】

请找次元夹缝的酒馆"时间遗忘的小站",1F左侧的米达婆婆,只要有足够的书籍就可以升星,天冥值升星后维持原本数值。(如果4.5星天值4,升完5星天值还是4)
【转载】【多图】天冥值介绍及角色升星职业书相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给多娃升星同理,在通关11章之后才可以前往次元夹缝给多娃升星。

【转载】【多图】天冥值介绍及角色升星职业书相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接下来针对升星做介绍

3.5星角升4星需要:

职业书*1、细语之书*30、祈祷之书*10

4.5星角升5星需要:

职业书*1、细语之书*90、祈祷之书*30、咏梦之书*5

4.5星或5星角色升AS需要:

指定异节*5、细语之书*90、祈祷之书*30、咏梦之书*5

细语之书、祈祷之书在H及VH副本的宝箱及奖励结算可获得,咏梦之书只有VH副本的稀有区域宝箱可获得。

副本第二、三层稀有区域分别有10%机率进去,开宝箱的中奖机率大概5%,VH王前宝箱机率0.5%,之后还会开放交换所,约5个礼拜能换到1本咏梦之书,升5星整体上还是需要一定肝度的。

另外领取到的角色相遇券,需要在梦见馆(抽卡系统)在剧情中开放后,在卡池内兑换,看到有些小伙伴刚玩,领取了兑换券发现没办法直接兑换,在此也补充说明一下。
【转载】【多图】天冥值介绍及角色升星职业书相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升星职业书】

职业书只会出现在副本的奖励结算,以下为各位整理各角色升星职业书的出处:

3.5星职业书在H、VH皆会掉落;4.5星职业书、诗篇、异节只在VH掉落。

【转载】【多图】天冥值介绍及角色升星职业书相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搬运的是国际服的攻略,表格到2.0之前,部分名称以国服为准。【转载】【多图】天冥值介绍及角色升星职业书相关|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具体的掉落副本参考我的另一条搬运贴子,稍后附上链接(求评论点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