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7.29|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9:02 作者:香香 Language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7月29日 4:50~7:0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7月29日 4:50~7:00

【维护补偿】元宝*600

 
【新增内容】

1、新武将

①全新的稀有神将【丁奉】【徐盛】上线,可通过后续的新武将活动【双英逐流】进行获取;

②【双英逐流】活动开启时,日常产出方式将同步开放,以下为相应的获取方式:

每日拜访、探险茶馆、武将招募(包括友情点卡池)、三顾茅庐、演武商店、稀有武将箱/碎片箱等。

 

2、将魂列星

①功能开条件:主角等级≧80级,并且将魂录四章的总阵图值≧1500;

②功能概述:

●功能中拥有“魏、蜀、吴、群”4个阵营,包含对应阵营下的所有武将,是为“武将列星”;

●每个“武将列星”可消耗一定数量的对应“武将将魂”来进行升级,为全体武将提供属性加成;

温馨提示:

●若背包中存有的“武将将魂”数量,无法激活所有需要消耗该将魂的“将魂录阵图”时,对应的“武将列星”将无法进行升级。

●例:“甄姬将魂”对应的所有“将魂录阵图”升满,需消耗100个“甄姬将魂”,若已消耗90个,背包中还有20个未使用,其中10个“甄姬将魂”将可用于升级“武将列星”。

 

3、将魂相关功能

①“武将列星”自动降星,激活或升级将魂录功能

●新增“将魂录阵图”后,进行“激活、升级”时,所需的“旧将魂”数量不足,若降低“武将列星”等级获得的旧将魂,可激活、升级“将魂录阵图”时:

●“将魂录阵图”的激活、升级将高亮显示,并在进行相应操作时,自动降低“武将列星”等级,激活或升级新阵图。

温馨提示:“武将列星”自动降低等级时,等同于获得,升级时消耗的将魂。

 

将魂录一键购买激活功能

激活“将魂录阵图”时,若将魂数量不足,却持有足够的“将魂精华”时,“将魂录阵图” 将显示为可激活,并支持“一键购买激活”功能,减少多界面切换的操作。

 

“无双将魂”合成与拆解功能

●本次更新后,无双将魂只可在“激活”或“升级”阵图时,进行合成,背包中将无法手动合成无双将魂。

●将魂录“快速配置”中进行更新时,将会自动合成“无双将魂”。

●重置将魂录,切换将魂录方案时,“无双将魂”将自动拆解为“普通将魂”;

温馨提示:

●“无双将魂”自动拆解时的获得,等同于合成时消耗的普通将魂。

● 背包不再支持合成“无双将魂”,同时避免过多的“无双将魂”无法进行使用,本次更新后,背包中“已合成未使用”的“无双将魂”,将自行拆解为合成时消耗的普通将魂。

 

4、喜信

①功能开条件:通关主线第8章节;

②功能概述:

●本次更新后,达成一些较为稀有的条件时,将会触发“喜信”事件;

●好友可通过“喜信”功能进行【沾喜气】或【送温暖】等操作,获得随机奖励;

●每日可通过“喜信”获得的奖励次数上限为20次。

 

5、好友召回

偶然相聚,最是人间堪乐处!

①    功能开条件:开服天数≧30天,角色≧50级;邀请回归的角色≧15级开启

②    开始时间:2021年7月29日 更新后

③    结束时间:2021年8月12号 5:00

④功能概述:

●小将军可分享“密令”给离线≥15天的好友,召回好友并绑定契约好友。

●活动期间,“契约好友”双方皆可以完成任务,获取“元宝奖励”和“契约值”,契约值达到一定数量时,还能获得更多奖励!

温馨提示:

●好友“原所在服登录”或“新服注册账号”将视为召回。


 

6、主角性别切换

是否想体验主角不同性别时,时装、剧情中的差异性呢?本次更新后,角色等级≧30级,将会开启性别切换功能,期望能为小将军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7、武将皮肤

本次更新后,将会有全新的武将皮肤加入绸缎商店!

【典藏】碧荷幽泉:郭嘉

【典藏】荷风晚香:甄姬

 

8、道具

本次更新后“橙宠碎片任选”道具中,将加入“青龙碎片”的兑换,后续稀有灵宠将不定期,新增在此任选包中。

 

【优化内容】

1、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面板拥有可领取奖励时,任务面板中将出现“全部领取”按钮,可一键领取任务奖励,减少需多次领取的繁琐操作。

 

2、文姬助手

①战役副本:

优化“文姬助手”一键战役后,未自动领取18星的宝箱奖励,和战役红点存在的情况。

②铁索连舟&决战赤壁:

优化后,将不再进入玩法界面,会在“文姬助手”助手结算界面,进行相应的结果和奖励统计。

③灵宠之墟:

该玩法将于本次更新后,加入“文姬助手”一键功能。

 

3、地宫探秘

①奖励机制:

本次更新,优化地宫的“奖励倍数”机制,主角等级≧85级时开启,可一次消耗3次奖励次数,获取3次奖励。

②地宫红包:

优化“奖励倍数”机制下,获得的红包,将根据消耗的奖励次数,发放对应数量的红包。

③跳过战斗:

主角等级≧85级时,地宫增加“跳过战斗”功能,勾选时,地宫战斗将不再展现战斗过程。

 

4、家园

       “好感度”页面加入阵容页签,方便根据阵营进行相应的选择。

 

5、图鉴

优化地宫和捕虫玩法中,部分图鉴的文本描述,更加贴合图鉴的内容。

 

6、主城看板

主城看板可选形象,加入主角,看板人物将有更多的选择。

 

【BUG内容】

1、 灵宠之墟

修复该玩法中,“雷霆赵云”激活羁绊后 ,更换武会导致羁绊效果,异常清除的问题。

 

2、 钓鱼

修复女主角穿戴部分时装时,在钓鱼玩法中,小人眨眼动作会出现异常的问题。

 

《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团队

    2021年7月28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