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20:26:37 作者:所有公益为你留存 Language

迫害谁各位自己看吧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0张

梅琳娜:各位乡亲,各位父老,下面插播一个广告。本人虽说竞选女主无望,但思想工作还是要搞,在家搞个心理诊疗,专门开导人滴大脑,欢迎大家前来就诊,有钱(卢恩)给点没钱(卢恩)拉倒。赐福地,我才是女主心理诊所,主治医生:梅琳娜电话:洞幺洞幺全洞幺,网址:WWW.神坛蹦迪.com。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1张

菈妮:大夫,我挂急诊,大夫。

梅琳娜:耶呵,广告播出就上人了。

菈妮:是啊,我听你做祷告了。

梅琳娜:别信祷告。

菈妮:那信啥呀?

梅琳娜:看疗效呗。

菈妮:哈……哎呀,真幽默,这大夫。

梅琳娜:不用说,我看你印堂发黑,有命定之死。来张嘴我看看卢登。哎呦,让我看看大卢恩。

菈妮:大夫不是我看病。

梅琳娜:谁看?菈妮:是我家那死货看病。

梅琳娜:你老伴啥病?

菈妮:哈…我老头这病你都没见过,是这么回事,前两天他为了完成我的使命找我大哥去了,问在我大哥在哪,告诉他以后,一激动,嘎一下,抽过去了,抱了菲雅好几天大腿才好,差点没过去。

梅琳娜:哎呦呦…菈妮:出来以后他又问我,老拉家还要打几个?那打的大了呀。拉达冈呢!!!

梅琳娜:完了。

菈妮:完了,我拿着我爸照片我就找菲雅,菲雅说,这活她可治不了,赶紧找心理医生,这整不好她英雄搞不好还会多一个。

梅琳娜:对。菈妮:回去我跟他一说,我说咱得看心理医生,这下更坏了,从黑魂那边来的老毛病全上来了,嘎一下,又抽过去了。你说这咋整吧。

梅琳娜:我听明白了,啊,你与老爸来场转角遇到爱,不敢告诉他。

菈妮:对。

梅琳娜:怕他犯病要他命,完事告诉他看心理医生,他顿时怀疑自己有了难以治愈的心理疾病。

菈妮:是。

梅琳娜:你这是一共俩病。

菈妮:俩,大夫,大夫,你别管几个病,你要能把他治好了,我多给你钱(卢恩)。

梅琳娜:哎呀妈呀,别提,提什么钱(卢恩)啊,这么俗,啊,我缺那卢恩吗?(你缺女主位)这人都咋的了,张嘴钱闭嘴钱的,为褪色者服务,救死扶伤,是我们指头女巫的责任。这周目必走我的支线!啊!?

菈妮:呵呵,你要多少给多少。

梅琳娜:ok,带我前去会诊。

菈妮:不用,大夫,不用,我把他领来了。

梅琳娜:在哪?

菈妮:就在你家门口站着那。

梅琳娜:在我家门口站着。

菈妮:啊。

梅琳娜:哎呀,你敢把一位未来的艾尔登之王放在我滴门口站岗,看来你很有思想。

菈妮:呵……你真幽默。哎,我还得嘱咐嘱咐你,他现在就怀疑自己菜到得了不治之症,一会他进屋,你给他看病时,千万别说菜,你要说C。

梅琳娜:不提菜。

菈妮:你要一说菜,保证嘎就抽过去,真的,你就跟他谈艾尔登之王。

梅琳娜:好。

菈妮:你就咋想办法把这使命完成了,我就谢谢你了。

梅琳娜:太客气了。

菈妮:不是,我就拜托了,大夫。

梅琳娜:哎呀我的妈呀,还接了个大活,你说这事。

菈妮:快走快走。

爷:媳妇啊,你就让我再去雷恩法师塔那刷铁球练级呗,老折磨我干啥呀这是。

菈妮:你一天老疑神疑鬼的一会进屋大夫就告诉你了。

爷:哎呀,这个折磨的我呀。

菈妮:大夫他来了。

梅琳娜:你好。爷:不好啊大夫。

梅琳娜:好久不见,有失远迎望请见谅。请坐。

爷:哎。

梅琳娜:这个,刚才你老娘们儿,不是,你滴太太把你的病情已经说了,说你就怕提菜字,一提菜字,嘎就抽了。

爷:嘎!……

梅琳娜:耶呵,还真准。来把这恩惠滴露护符拿下来。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2张


爷:不行啊我这心啊,拔凉拔凉的,我拿这个腾腾。

梅琳娜:你不要紧张,你根本就没什么病,来吧。

菈妮:不摘不摘吧,让他带着吧。

梅琳娜:那行,那我们就开始治疗,授话治疗。

爷:怎么个授话治疗啊?

梅琳娜:不祷告不吃药,坐这就是跟你唠,用交教授道理的方式治疗,也叫授疗。

爷:还得授疗,嘎……

菈妮:老头子,老头子。

梅琳娜:完了,这病我可看不了,这啥玩意,大妹子,你说他认识我的时候不这样啊,怎么整这事。

爷:媳妇啊,完了,大夫都通知我要搞鲜血王朝那套啦,那个蒙格的头真的丑啊。

梅琳娜:哈哈…授话治疗是我的医疗术语,授话治疗简称授疗,教授的授。

菈妮:大夫我跟你说,他胆可小了,你别用简称了,你还使用全称吧。

梅琳娜:哈哈…好好…你也是太脆弱了,那我们看书聊,请坐。菈妮:看书聊,来咱上那边靠着点。

梅琳娜:这种病人可得注意啊,做好啊。下面请听败犬组第一个话题,《托雷特的产后护理》拿错书了。请听毕生妙计《丈母娘的足部按摩》这不扯蛋嘛。

爷:咱回去吧。

菈妮:你这病必须他给你治。

梅琳娜:我这知识啊,都学杂了,啥知识都得掌握呀。看看这个话题《贪刀与生命》。

菈妮:这好大夫,这个…

梅琳娜:别打岔,太贪了,在打boss的过程中,你滴血量好比天上的流星,来匆匆去匆匆,唰,一贪就没啊。

爷:嘎…

梅琳娜:这我也没提菜字啊。

菈妮:你是没提菜字,但贪刀的原因难道你不知道吗?

梅琳娜:我的意思是啊,我讲的是打boss的办法,你开这一把,我得让你知道你是怎么C滴。

爷:大夫啊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C滴,我就想知道我是怎么G滴。

梅琳娜:好,那我就告诉你究竟是怎么送的。

菈妮:咱别老说没,咱说为什么打boss这多好啊。

梅琳娜:好,那你…咱就说打boss是为什么。

菈妮:对…

梅琳娜:好,这个话题好,咱就说人为什么要去挑战boss呢?简单说一个字,为了一个“命”。命定之人啊,你别白活了,玛莉卡好不容易往你眼睛里撒点“赐福”,你才撅过来,区区一个“最强半神”就让你抽过去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3张

你不觉得这小风抽的是如此滴荒诞吗!想开吧!说打完老头环平均不过12600秒,开局身份千千万,能上就是这一个。总结起来就四句话,说,法师开局好比盆中鲜花,近战生活就是一团乱麻,背板练的再好不过是昙花一现,重力法术才是你永久的家呀!

爷:嘎…

菈妮:老头子…你看你咋地了?

爷:他说得太吓人了。

菈妮:你看大夫说得多好,你就听不进去,人小娜的意思是说,游戏噩梦千千万,老贼微笑占一半,你…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4张

爷:嘎…

菈妮:你啊…大夫你也是前面说的挺好,你最后给整输出那去,连我都想喷他了。

梅琳娜:大妹子啊。改道吧,莫不如来个喷子疗法。

菈妮:喷子疗法?

梅琳娜:先让他绝望再让他找到希望。

菈妮:绝望?

梅琳娜:配合我一下,一会你就正面开团,然后我跟团,你就告诉他…指定你行。

菈妮:哎呀哈哈…这样行啊,行啊。外乡人啊,真的我都不想告诉你。

梅琳娜:告诉他吧。

菈妮:你这病啊,真的以前我都对不起你,我时不时就给你放置受气,隔三差五还来点家庭冷暴力,真的从今往后,剩下要打的boss我都好好对待你,真的大臭宝我好好对待你哦。

爷:媳妇,媳妇,你别说了,你在感情这方面没必要向我道歉,因为在忠诚上我曾经动摇过,做过对不起你的事啊。

梅琳娜:我滴妈还有意外收获。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5张

菈妮:别说了别说了,咱回家说,回家说去。

爷:不,我必须要说!

梅琳娜:说,说破心魔,才能进入排毒,全面整活。

菈妮:那你说吧。

爷:就在我们俩刚结婚之后,你回娘家见丈母娘,我就想走捷径去树根深处,完了之前遇到的那个小姐姐就找到我了,她一看到我就一把把我攥住,满口什么正确的指引什么使命的,让我去开那道门,当时我是控制控制再控制,媳妇对不起我没控制住…

菈妮:你咋地了?

爷:当时那门太烫了,我嘎一下,撞开隐藏墙就润了。

菈妮:你真跑了?

爷:我真跑了。

菈妮:哎呀妈呀,有点好事你还能跑啊,糊弄谁啊。

爷:我真跑了。

梅琳娜:哎,大妹子。

菈妮:你说他都到她大本营去了,小娜,他都去那人家里了,什么找捷径啊,我这心算完了,拔凉拔凉地啊,哎呀妈呀,你会舍得去看我大哥啊,完了大夫。

梅琳娜:冷静冷静。

菈妮:哎呀玩完了。

梅琳娜:大妹子我给谁看病啊,他都推到王城把干碎蒙葛特干碎了,这个时候说出的话你怎么就不能接受呢?

菈妮:小娜这么着吧,我也不甚追究了,你就让他告诉我那女的是谁?门后是干啥的?

梅琳娜:好,你要冷静。

菈妮:完了。

梅琳娜:你滴神人现在让你告诉他那女的是谁,在哪住,门后有啥?你简单说说没事的。

爷:我只能告诉你她姓海,门后是老大叫三指。

梅琳娜:姓海,门后的老大叫三…

菈妮:啥?

梅琳娜:癫!癫火啊!!!!!!!!

爷:我不到啊。

菈妮:小娜呀。

梅琳娜:命定之死啊!!!!!!!

菈妮:小娜。

梅琳娜:我滴任务啊!!!!

菈妮:小娜。

梅琳娜:我这还巴巴给人上课尼,我怎么能忘了这回事啊?老夏啊,不是!维克啊,不是!我这心哪拔凉拔凉的,我不说那个黄金树烧不烧的,烧树这事我也门清,但是这个癫…你跑了是吧?

爷:我跑了,我开个雷电羊球我咔咔跑。

梅琳娜:没关系,这页揭过去。

菈妮:对。

梅琳娜:癫不癫火无所谓,为了艾尔登法环的未来,我必当拿下C位。

爷:哎呀。

菈妮:小娜现在咱可都是自己人了,你要这样你真是爷们。

爷:爷们。

菈妮:四号种子(NGA四月人气排名第四,第四哦)。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6张


爷:四号。

梅琳娜:坐好了,听种子选手给你谈下一话题,假如……你真跑了吗?

爷:我绝对跑了。

菈妮:他润了。

爷:我一通加速连排水渠都看不到了。

菈妮:他不乱说。

爷:我绝对的。

梅琳娜:好,怨我,咱谈下一话题,假如……你说那娇滴滴小娘子在你跑谁相信这事啊

菈妮:哎呀,他真跑了,小娜问你抽润没润?

爷:我对黄金树发誓我绝对润了。

菈妮:他发誓了。赶紧把这事揭过去,讲讲怎么赢。

梅琳娜:sorry、sorry。谈下一话题,假如……

爷:小娜我润了,绝对润了,那门里面有个天天抓地的老变态,又要脱衣服还那么烫,我绝对润了。

菈妮:要这样我都抽了,你快给他看病吧,把这事掀过去。

梅琳娜:咱们都冷静冷静。

菈妮:是。

梅琳娜:假如再给你重新来一次的机会,你还会把打boss看得那么恐怖吗?

爷:大夫啊,现在我什么都想开了,钱(卢恩)算什么,死了跑图还能再捡,它和决心比起来简直是一文不值呀!

梅琳娜:好!

爷:如果苍天,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再去会会他们老拉家,我一定做好充分的准备,别说是拉塔恩,就是马莲妮娅,黑剑,老丈人,我也会微微一笑,立马洗点。

《老头环整活》——赵本山新小品《薪病》-第7张

梅琳娜:呀,哈哈!

菈妮:哎呀!

梅琳娜:告诉他吧。

菈妮:臭宝我实话跟你说吧,你啥病没有,你马上就要通关了。

爷:还要打谁啊?拉卡德哪?

梅琳娜:看这。爷:葛德温呀?

梅琳娜:和你枕边人有生育而产生人际关系的人……

爷:拉达…冈…嘎!

梅琳娜:站住。

菈妮:哎呀,哎呀,我臭宝要倒,快点小娜,快点。

梅琳娜:ONE!泪滴!猎步!黑刀!火焰!(红十字火焰)恭喜你终于没被恐惧所击倒,兄弟,向娜哥我学吧,把菜看淡些,我什么存在都没有但是活得很快乐。

菈妮:就是。

梅琳娜:预告片女主就当没有这回事。

菈妮:对。

爷:你不光治了我的病还救了我的命,媳妇啊。

菈妮:哎。爷:一周目结局由我决定好不好?

菈妮:只要你能拿下我爸妈完成大结局,都你说了算。

爷:先过天空城,咱们再去速通圣树。

菈妮:行。

爷:一周目就打群星,下一周目过了就走律法时代。

梅琳娜:你看他多客气。

菈妮:他二周目要走癫火了。

梅琳娜:嘎…

菈妮:呀,小娜。

爷:哎呀妈呀!哎呀!

菈妮:小娜,快上医院。

爷:ONE!锅炉!TWO!

菈妮:快点快坐上。

爷:哎呀、哎呀。

菈妮:快点上医院

爷:3。

菈妮:快点快点。

爷:4。

菈妮:大夫。

爷:5。

菈妮:快点大夫 。


 


#劳动成果大比拼#艾尔登法环#盒友日常#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