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军天下新手速成六支比较强力的队伍(s11-飛龍 提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9:24:33 作者:rr Language

一、 大乔、神张飞、神曹操。
这队强化1的时候大乔加减伤加回血和净化状态,曹操强控加减对面防,张飞暴力输出,三星三技能的时候,大乔补个回血技减少战损,曹操补个防技加强硬度,张飞补个第四回合开始的连击技(橙将可拆)。大乔是橙将基本将、神曹操是基础福利神将、神张飞也是基础福利神将,成形难度2星、队伍续航4星(大乔的回血技稍不稳定)、攻击5星、稳定性5星(以指挥技为主)、潜力5星(指强化和升星难度)。变异版:大乔可以和神大乔互换,续航增强,攻击下降。神张飞可以用别的有前几合暴力输出的武将替换,甚至可以上个橙将,比如颜良。

萌军天下新手速成六支比较强力的队伍(s11-飛龍 提供) - 第1张二、神大乔、神小乔、神孙权。
这队强化1的时候大乔回血能力比橙将有了大幅提升,神小乔虽然稳定性稍差(主动技只有30%概率)但胜在速度极快,神孙权作为前期第一神坦,双指挥技攻守兼备。神大乔也可以换大乔(减伤技能稍冲突,影响不大),三个基础神将在神将里入手难度最低,小乔每天活动还送碎片,三星轻松且容易强化。三技能初始的时候神大乔带一个疗疮生肉,将回血延长至8回合,小乔和孙权初始随意加强,终极版带一个久经善战(可以在心愿武将时选择拥有该技能的武将)小乔以后可以再带一个指挥技反复无常强化混乱控制能力,部队瞬间起飞。成形难度2星、队伍续航5星、攻击4星、稳定性4-5星(区别在于带没带久经善战和反复无常)、潜力5星。终级版:神大乔换成3星神步练师,除了成形难度,其它指数直接升顶,神步的指挥技完美加强全体攻守。
萌军天下新手速成六支比较强力的队伍(s11-飛龍 提供) - 第2张三、刘备、诸葛亮、神关羽
    注意是橙刘备和橙诸葛。小诸葛封普攻减技伤难得最重要的前两合双减,神关羽攻守兼备,这队没啥缺点,硬要说有,就是输出稍差。三技能的时候关羽上个连击技能,刘备或诸葛上一个疗疮生肉将补血延长至8回合,最后一定要补一个攻击技能(如一马当先),增强部队输出。
成形难度1.5星、 队伍续航4.5星、攻击4星、稳定性4星、潜力5星。
注意:这队也有升级版的,小诸葛换神诸葛,刘备换神华佗(稳定性直接冲上5星,但进化稍有难度)
萌军天下新手速成六支比较强力的队伍(s11-飛龍 提供) - 第3张四、华佗、司马懿 、孟获
    这三个有两个是基础橙将,司马懿也非常容易入手,华佗回血能力极强,孟获是橙将第一盾(如果算上强化难度,神将里也没几个比他能扛的),只要中间那个法攻将给力(华佗有加谋略能力),这队就可以横扫一片。成形难度0.5星、攻击4星、队伍续航4.5星、稳定性4星、潜力4星。
升级版:中间那个换法攻将即可,比如神司马。攻击直接5星
萌军天下新手速成六支比较强力的队伍(s11-飛龍 提供) - 第4张五、神大乔、小乔、孙权
    三个基础橙将,技能搭配也非常互补,神大乔可以换大乔,但技能略有冲突,没神大乔好。这支队伍唯一的缺点和第一支一样,小乔的稳定性稍差,注意三星后补充指挥伤害技增强攻击。
成形难度1星、队伍续航4.5星、稳定性4星、攻击4星、潜力4星。

萌军天下新手速成六支比较强力的队伍(s11-飛龍 提供) - 第5张六、神貂婵、神吕布、神关羽

    三个基础神将,最实用的菜刀,暴力输出,前锋和中锋双回血,强化加1时即可起飞。三星时给貂婵带个回血技,成形难度2星、续航3.5星、攻击5星、潜力4.5星。
  降级版:神关羽换橙袁绍,唯一缺点没有神关羽耐揍,但袁绍防守属性不错,且指挥补充攻击和连击第3至5合,而且是国家队,三星后袁绍上一个防守技能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