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与青蛙》真人电影将开拍 最美黑人公主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01:47:5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有外媒报道称,迪士尼正在开发《公主与青蛙》真人电影。业内人士Daniel RPK透露,迪士尼考虑让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出演蒂安娜公主。

《公主与青蛙》真人电影将开拍 最美黑人公主登场-第0张

露皮塔·尼永奥是肯尼亚裔墨西哥女演员,她曾参演了《为奴十二年》《黑豹1》《黑豹2》《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等,被《People》杂志评为2014年全球最美50人的榜首,被称为哈利贝瑞之后最美的好莱坞黑人女演员。

《公主与青蛙》真人电影将开拍 最美黑人公主登场-第1张

由于目前《公主与青蛙》真人电影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不能确定迪士尼是否已进行了讨论,并对露皮塔·尼永奥发出了邀请。

《公主与青蛙》真人电影将开拍 最美黑人公主登场-第2张

《公主与青蛙》女主狄安娜是一位黑人女孩,拥有乌黑靓丽的卷发和明亮的褐色眼睛。影片讲述一个反套路故事,蒂亚娜是个从不相信童话的女孩,她遇到一只自称是王子的青蛙,只要蒂亚娜吻他,那么他就可以帮蒂亚娜实现梦想。可是当蒂亚娜吻完青蛙,青蛙并没有变成王子,蒂亚娜却变成了一只青蛙......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