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3:16:02 作者:宇宙™ Language



作为一名至今闲在家里的自由党,保卫萝卜其实之前我是玩过的,但是太久没玩了,看到竟然有公测给我的开始。
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1张


了解游戏市场上只有塔防类保卫萝卜4手游,这款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因为阿波又萌又酷,之前在看看萝卜人物设有升级版本时代已经十周年。
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2张

精美的画面上Q萌画风,而在战斗画面上,其核心依旧是独创性清除塔防玩法,也更加直观。地图有大创新共有三个场景过关有闯关难度和之前的关卡略有不同,尽量的刷出范围、单体、远攻三类炮塔如雪球、雷达、毒气筒、导弹这些新炮塔,难度逐渐递增,而且本作有个相当有意思的设计,而这对新手有困难火药味升级。在自身的细节方面增加了很多新的东西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3张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4张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5张

我很喜欢只需要集齐装扮所需的碎片,就可以免费获得全新的装扮,通过购买的钻石来开出各种各样给力的养呆兔宝宝获得兔子票,将会再此变更装扮。
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6张

主要新玩法不多,社交体验建新一个剧组拉人可以互相之间赠送体力,同时周赛对抗卷王,使这个游戏变得更加社交化。
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7张保卫萝卜4 从经典到创新,可玩性更足。 - 第8张

总而言之,从画质到内容,从经典到创新,都有了全方面的升级,趣味性更强,可玩性更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