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事件(九)|奥西里之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8:42:02 作者:欧喵一点也不屑 Language

    “未来…?”
    威尔逊皱着眉头,细细思索对方的话语。
    “哈,玩笑而已,当务之急是解决这变异体。”
    ‘劫火’识趣的收回话题,轻轻抬起右手,掏出一副做工精良的望远镜,双眼死死盯着焦黑的巨型变异体——完全异变的杰弗逊,已经无法看出一丝人形特征,活像一只巨型蠕虫 

    “按照上一次回溯的记录,‘血肉之神’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哪怕只剩下一块保持活性的血肉,也能快速再生。”
    “不过…这家伙为什么完全没有一丝生命体征?”
    不及思索,一道肉色残影自教学楼的废墟中迅速冲出,在场众人连一丝反应时间都没有,这道肉色残影已经来到了杰弗逊身上!
    “咕嘟~咕嘟~”
    肉色的细弱触须尖端好似金刚钻,连重型武器“长虹”都无法击穿的畸变表皮,在它面前柔若无物,一瞬间便将躯体刺穿,贪婪的汲取内部的生命精华!
    “不好!”
    所有人几乎同时喊道,各自架好装备瞄准那条粉嫩的触须。
    “砰砰砰!”
    一连串子弹朝它打去,但却扑了个空——它在命中的前一刻,钻入了杰弗逊的身躯中!
    “该死!混小子们,打起精神来!这家伙还有后手!”
    ‘劫火’凭借力压群雄的气场和绝对的威慑力,不知不觉已经确立了这个队伍中的领导地位,面对局势的骤然变化 他凭借某种特殊的‘经验’,向所有人分配了工作。
    “山崩,裂地,你们两个远程消耗,吸引火力。”
    “浪潮和…莉法?你们两个远离这里,飓风,你协助她们两个搭建临时急救室,同时AI武器库就给你负责了。”
    “其他人,还能动弹的就跟我一起上,要不然咱们可就得交代在这了!”
    话音刚落,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哪怕是负伤的威尔逊和杰克森,也强撑着身子,紧握武器,瞄准了以诡异姿势蠕动的杰弗逊。
    “吼!”
    密集的弹雨击打在杰弗逊身上,焦黑的身体终于裂开一道缝隙,从中钻出一只可怖的巨型怪物!
    粉白色的身体巨大无比,很难想象其中蕴含了多少能量,吸取了多少人的生命,肥大的身体生长这无数大大小小的触手,没有眼睛,甚至没有可以称为面部的东西。
    就是这一个类似肉团的生物,发出刺耳的咆哮声,甚至能感觉到蕴含在咆哮中深入骨髓的恶寒!
    “老大,这回你可得夸夸我了。”
    杰克森左手伸进胸前口袋里,摸索了半天,又掏出一块漆黑的原型物体,隐隐约约还能看出改装的痕迹。
    “嘿嘿,震荡地雷其实我还带了一颗…怕被你发现,所以我把诱饵装置拆了。”
    “现在这情况,常规武器应该想不通了吧?”
    威尔逊没好气的接过这枚改装版的震荡地雷,用袖口擦了擦操作界面,淡淡的白光照得他脸色惨白。
    “干的不错,如果活着回去我在好好收拾你。”
    “别啊!我这可是有先见之明!”
    但情况紧急,威尔逊可没时间扯犊子,不顾自身伤势,加快脚步朝‘血肉之神’飞奔过去。
    “砰!”
    来自山崩与地裂二人的重火力频频直击要害部位,哪怕这进化得接近完全体的血肉之神,也不住的发出哀嚎。
    “喂,0…威尔逊!你小心点,这家伙的触手力量很大,身边还有生物电场,会影响你的判断!”
    “明白了!”
    不远处的‘劫火’已经与血肉之神周旋起来,朝威尔逊提供了些信息后,便拉开距离,悄悄摘下了左手的手套。
    “暗物质储备还算充足…应该派上用场…”
    “血肉之神!迎接这天劫之火吧!”
    黑色的火焰飞快的开始在劫火的左手蔓延开来,借助血肉之神巨大的身躯做掩护,所有人的视线中都没有这惊人的一幕!
    “嗷!”
    黑色的火焰以极快的速度攀上小山般的身体,很快便消失不见,但似乎这火焰并非消失,而是进入了不可见的状态。
    血肉之神粉白色的身体上,灼烧的痕迹开始扩散,伴随着这痕迹的移动,痛楚自不必说,只见无数触手胡乱的朝四周拍打,尖啸声更是令人两耳刺痛。
    另一边,威尔逊解除残垣断壁的掩护,来到了血肉之神身体的另一侧,喘了几口气,开始准备安放怀里的震荡地雷。
    “想要让伤害最大化,范围最小化,只有让这玩意把地雷吞进去…”
    “但是没有合适的诱饵…应该怎么做?”
    沉思片刻,威尔逊默默掏出腰间的匕首,在自己手腕上划出一道深深的伤口,然后将鲜血涂抹在地雷上,用力将它甩了出去。
    似乎一切都是因缘巧合:劫火的无形火焰对血肉之神造成了可观的伤害;初步发育的血肉之神并不具备足够的思考能力,行动近乎全凭本能;威尔逊的鲜血似乎对着‘异常’有着出奇的吸引力,而此时的血肉之神极度需要吞噬新鲜的生命能量来恢复自己。

    于是,血肉之神的触手以极快的速度将地雷卷入体内,然后吞噬!
    “轰!”
    巨大的爆破声从它体内传来,一同带来的,还有巨大的震动感和耳鸣声。
    哪怕是血肉之神,在震荡地雷的破坏力面前,也要逊色一筹!
    “咳咳…结束了吗?”
    威尔逊再也支撑不下去了,持续战斗带来的伤害伴随着这次爆炸的震荡一同爆发,口鼻止不住的流出鲜血,就连视线也被一片猩红遮盖,只能听见耳边似有若无的呼喊声。
    “不行了…真的,顶不住了…”
    巨大的虚弱感袭来,威尔逊四肢脱力般瘫软在地,而其他人,也没有幸免于难,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
    而这影响,并不是来源于震荡地雷的波及!
    “可恶…这家伙…居然还有这么多能量足够释放生物电场…”
    劫火也感到四肢无力,双眼皮撑不住的紧贴在一起。
    “该死…完全无法控制身体了…”
    但这些信念,无法支持他再次起身投入战斗,另一边的威尔逊,已经因为血肉之神爆发出的生物电场,开启了一段被遗忘的往事。
      那是一段来自另一个时空的记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