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公馆】TapTap首发签到有礼活动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8:17:22 作者:筑梦公馆 Language

各位房东好:

我们的《筑梦公馆》正式公测啦!
为庆贺正式公测,为各位房东送上暖心福利!
施工队特别联合TapTap推出了“《筑梦公馆》首发签到活动”!

参与指定活动!Switch白色手柄日版Oled与限定游戏礼包码,等你来拿!

【筑梦公馆】TapTap首发签到有礼活动来啦! - 第1张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16日
❖【活动参与方式】:
1. 搜索《筑梦公馆》,进入首页/论坛,点击下方【签到】标识!
2. 在活动期间累计达到对应天数,即可获取对应天数礼包。
3. 签到完成后,房东还可叠加参与抽奖活动,参与集卡,即有机会兑换实物大奖!

 ❖【活动规则】:
1. 点击对应礼包即可成功领取礼包码,活动礼包一个账户仅可获得一次。
2. 礼包码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8月9日00:00:00,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3. 同类型礼包兑换码,每个账号只可使用一次。
4. 在活动页内进行每日签到可额外获取1张卡片,且每日仅能获得一张卡片。通过收集齐不同的卡片,可额外兑换所对应的大奖。
5. 收集齐对应奖品的卡片组合,可在签到结束后在本活动页面点击【兑换】进行兑奖。
6. 如为实物奖品请在兑换栏中填写信息,7个工作日内将会安排发奖。如在7天内尚未兑奖,本活动页兑奖功能将自动关闭,即视为放弃兑奖。

 5月10日!《筑梦公馆》感恩有你!欢迎各位房东参与我们的官方活动!

 ⭐【本期有奖互动】
转发本帖,并在下方晒出转发页面与对《筑梦公馆》的公测真实感受!
5月30日,选出一名房东送出周边大礼包一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