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灵秘闻✿铃兰:即使被世界否定 我依旧心系光明|圣境之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8:16:46 作者:莫古 Language

真的没想到,《奇花异谭》里居然连这么隐秘的故事都有记录,莫古越来越好奇作者是谁了OAO不过,我们还是先来一起看看铃兰以往的故事,了解一下是什么造成了她这样的性格吧~

#番外故事:救赎之道


作为侍奉优秀炼金师的花灵,铃兰在订立契约那天起,就成了主人斯苛的小助手,虽然生活平淡,主人也总是冷淡寡言,但铃兰对此并不感到厌烦,为了主人,她可以做任何事情。
✿花灵秘闻✿铃兰:即使被世界否定 我依旧心系光明|圣境之塔 - 第1张只是日子久了,铃兰也不禁产生疑问:为什么主人永远有做不完的研究?为什么主人总是露出一副悲伤的神情,为什么……主人隔三差五就要抽取自己的血液?
殊不知铃兰得知真相的那天,正是她对人类失去信任的开端……

为了提升炼金术的威力,斯苛竟然准备牺牲铃兰,将其转化为炼金术的催化剂。铃兰忍受着钻心剧痛,心死的她默默接受了主人的背叛,心想以生命成全主人的大业,也许就是她的生存意义。

只不过……好不甘心,对于作为工具而生的意义,真的……她真的非常不甘心。
就在此时,那个禁忌的力量——“契”降临了!

“契”的力量如洪水般倾注在铃兰体内,与此同时,无数恶意也源源不绝灌输进了她的脑里。

“铃兰,你被主人背叛了,他为了一己之私,可以毁了你!这样自私的斯苛,凭什么得到你全身心的付出?你要反抗!你要脱离他!你要做你自己!你要报仇!”

被“契”感染的铃兰,最终没能抵御内心的愤怒,向昔日自己最喜欢的主人,发出了反逆的一击……

数月后,加入弥生众的铃兰和十六夜入侵橡木镇的秘密炼金术高级研究基地,打算摧毁最新一代的炼金铳炮。
✿花灵秘闻✿铃兰:即使被世界否定 我依旧心系光明|圣境之塔 - 第2张在基地里,铃兰与企图带着炼金铳炮核心零件逃走的叶洛和叶江对峙着。拥有远超人类之力的铃兰。面对眼前两名炼金师,心中有着说不出的厌恶。她威逼叶洛和叶江自相残杀,两人只能有一个存活。

本来,铃兰期望着他们会上演一出兄弟相残的“好戏”,好再一次印证人类的自私、丑陋。然而她没有想到的是,叶江不仅用魔法打开一条通道,保住了炼金铳炮核心零件,更不惜使用炼金术挡下铃兰的攻击,舍命保护了叶洛。

叶江的牺牲精神,不禁勾起了铃兰几个月之前与斯苛交战时的记忆。

(我……到底是怎么从斯苛手中活下来的?)

铃兰很清楚,斯苛是世界树最优秀的炼金师,如今得到力量的他尚且无法与之抗衡,何况是几月前刚感染契的她?

一个想法从她脑中浮现出来,与此同时,攻向叶江的魔法照亮了整条密道……

不一会,十六夜来了。她看着远方两个的逃亡身影,似乎有些不满:“核心零件被带走了,要追已经来不及了。以你的本事,也能让他们逃了?”

铃兰摆了摆手,无奈道:“我怎么知道那个实验室里,居然藏了一条逃生密道?人类太狡猾了!”

——这当然不是真话。

铃兰没有忘记,最后的时刻,自己冲到了叶江的面前,挡住了原本打向叶江的攻击,为此还受了伤。

为什么要对身处绝境的敌人手下留情?为什么面对自己所厌恶的人类,会不忍下手?为什么……

她不明白个中原因,只知道自己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动摇。为了消除这份不安感,铃兰踏上了寻求答案的道路……
✿花灵秘闻✿铃兰:即使被世界否定 我依旧心系光明|圣境之塔 - 第3张唔......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的话,谁都会不好受吧,之前十六夜姐姐也是这样。不过,铃兰通过他人的行动又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情的纽带。不过这次连这本书都没能完全讲明白铃兰的经历的真相,这样看来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秘密呢OAO


以上便是莫古为冒险者们找到的铃兰的轶事~如果大家还想看到哪位花灵的故事,不妨留言告诉莫古~

也欢迎冒险者们加入官方交流群,探讨铃兰经历背后的真相吧~Q群:979378337,听说群内会不定时掉落福利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