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保姆级入正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1:40:13 作者:空格233 Language

JAVA版与PC基岩版


首先我们需要一台电脑和一个微软账号

接下来打开微软商店,就是下面这个Microsoft Store,一般win10和11都会自带。

不要开加速器!!


我的世界保姆级入正指南-第0张

从微软商店登录微软账号,登录的确认一下这个账号是否是所需要购买的账号,避免买错账号。

接下来搜索Minecraft这样搜出来是这样的

我的世界保姆级入正指南-第1张

前两个就是我的世界,一个豪华版、一个普通版,都是购买JAVA版+PC基岩版,不同之处在于豪华版的基岩版多一些付费的皮肤、地图、材质等东西,推荐买普通版89块的就行。

进去点击购买

我的世界保姆级入正指南-第2张

点下一步,注意从这一步开始可能会有些慢请耐心等待,如果你之前绑定了支付方式可以选择对应的进行支付

我的世界保姆级入正指南-第3张


这里是选择支付方式绑定,按照提示进行绑定支付


我的世界保姆级入正指南-第4张

后面就是交钱啦,我就不多说了。


Android正版

价格:50左右(这是这是前两年的价格现在不清楚下同)

国内无法自行购买。

可去某宝代购或找国外朋友代购。

需要谷歌账号

iPhone iOS正版价格:约46

需要外区的Apple账号,登陆外区账号进入AppStore商店,搜索Minecraft购买。

注意外区AppStore不支持国内付款方式,可去某宝购买礼品卡。

主机端

可去对应主机的内置商店购买,或买对应的实体卡。

入正的好处

  • 可以加入开启了正版验证的服务器
  • 可以更便捷的联机
  • 可以享受官方正版启动器的服务(不是)
  • 可以获得官方提供的皮肤服务
  • 可以为自己的情怀补票

我的世界教程(4)必备资源网站

我的世界教程(3)模组的安装 (xiaoheihe.cn)我的世界教程(1)版本区别 (xiaoheihe.cn)

我的世界各版本更新内容 (xiaoheihe.cn)(1.21待补充)我的世界联机教程 (xiaoheihe.cn)

我的世界1.21更新计划出炉!生物投票犰狳获胜!销量破3亿! (xiaoheihe.cn)

最后

入正还是要量力而行


求点赞求充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