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G1柱子哥?关于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的更多细节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7:31:57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G1柱子哥?关于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的更多细节曝光!-第0张


在距离令人兴奋的乐高变形金刚擎天柱即将发布之前,现在有了关于它的更多信息。据外媒报道,乐高擎天柱并不会基于电影版本(无论是之前的还是即将上映的),而是基于经典的G1版擎天柱,这显然会让许多粉丝感到开心。

【周边专区】G1柱子哥?关于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的更多细节曝光!-第1张

  • 套装编号:10302

  • 套装名称:擎天柱

  • 零件数量:1508

  • 发售日期:2022年6月

  • 建议零售价:169.99欧元

所以乐高10302 擎天柱有着经典卡车车头的形状,你可以选择是以机器人还是卡车的形式来展示擎天柱。但好在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你的想法,就像动画片里那样,变形是不需要拆开重拼的!你可以想象一下这个变身的过程。

比如卡车底座形成腿部,头部从驾驶室折叠起来,手臂从驾驶室的两侧伸出。遗憾的是,乐高擎天柱没有可移动的膝关节,但腿部可以分开与肩同宽,小腿可以旋转。不过,手臂是完全可活动的。在机器人形态下,擎天柱的高度约为35厘米。

【周边专区】G1柱子哥?关于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的更多细节曝光!-第2张

此外,还有一些配件也随套装而来。首先,有擎天柱的离子爆破器和能量斧。还有领导模块,一个威能方块和一个红色喷气背包,以及一个小徽章,你可以在上面贴一个贴纸,上面有以下信息:

Optimus Prime

Function: Commander

Freedom is the right of all sentient beings.

Strength: 10

Rank: 10

Intelligence: 10

Courage: 10

Speed: 6

Firepower: 8

Endurance: 10

Skill: 10

【周边专区】G1柱子哥?关于乐高变形金刚10302擎天柱的更多细节曝光!-第3张

总而言之,乐高10302擎天柱套装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不仅是因为这是乐高集团首次与竞争对手孩之宝合作,而且还因为合作的产品会满足众多粉丝,估计会成为许多人的必入款。

你对即将推出的乐高10302擎天柱有什么感觉?这套模型的新细节是否符合你的期望?还是你宁愿看到电影版本?欢迎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看法。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