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8:27 作者:新手教学 Language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前期的发展攻略,只要前期熬过去了,后期就比较容易了。
1:开局第一次上朝不需要点开科考试,先祭祀以免天灾害国库大减。
2:开局上朝先大赦天下增加壮丁。
3:士兵卸甲归田,前期不需要士兵,训练度到100时在慢慢招,一次不要招太多已免增加负担。

4:调换官员,把野心大的官员全部换掉,让他们去贸易,贸易需要野心高的,知府换成道德高的,道德低会贪污(贸易前期也是一种赚钱的方式,虽然有的也会亏,总得算下来还是赚的一般)
5:每次上朝都要点各地方针,然后点快速建设,资金支持是加民心,智能建设是加各地收入,尽量多点智能建设,各地收入上去了后期不差钱,民心低了就点资金支持,户口普查偶尔用用就好。
6:税率调整民心高的话个人喜欢开多征,打仗的话可以开强征,因为打掉一个城可以加民心,有大幅度加民心卡的话就强征,民心控制在70以上,优先打日本。
7:工部建造的话优先把工匠所升到最高级,自己拥有的最强兵种对应的建筑,点将台,地方校场和演武场增加士兵训练度,书院可以建一到两个。
8:出兵时间根据情况5至7年的时候出征,优先用重骑或铁骑打打日本,如有人打我们,可以拿炮灰部队放在前面,被消灭了,城池也不会被攻陷。
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 第1张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 第2张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 第3张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 第4张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 第5张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前期发展攻略,丹药的配方作用,内附点将台图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